兒童音樂劇《綠野仙蹤之水晶公主的秘密》連場爆滿 觀眾感動流淚

IMG_ (4)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姐姐)擔任主角的兒童音樂劇《綠野仙蹤之水晶公主的秘密》一連五場於屯門大會堂日前完滿演出。劇中鍾景輝(King Sir)大開金口與Purple姐姐合唱名曲《Whatever will be will be》令人驚喜,觀眾拍案叫絕。

IMG_ (1)

今次演出十分成功,連場爆滿,Purple姐姐表示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功不可沒,特別感謝King Sir支持,擔任導演及飾演爺爺一角,令整齣劇生色不少。演出後Purple姐姐與觀眾合照,被不少觀眾要求Encore,她回應表示希望盡快會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觀眾。

SONY DSC

頭場發生了小插曲,在首場採排時purple 姐姐跌倒,幸好有工作人員扶住,沒有大礙。好開心觀眾反應好好,一場比一場熱烈。今次演出雖然有好多技術問題,但團隊都一一解決,每一關都順利完成。見到觀眾們看得很投入,當唱《You raise me up》時還見到觀眾感動流淚。Purple 姐姐還說為了這幾場演會,好好保護聲線,飲多點水,多點休息。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