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明街市」翻新重開 李河璘出席活動 「餵」觀眾食韓式萬有生菜包

IMG_2057

將軍澳「彩明街市」完成升級翻新,今日正式開幕。開幕禮以日韓風為主題,請來韓國人氣女星李河璘 (Harin) 到場祝賀。

IMG_1220

Harin首次踏足香港街市,更向觀眾送上親手製作的韓式萬有生菜包,又到街市親嚐砵仔糕及挑選靚生果送給現場朋友。

IMG_0057

宏安集團主席鄧清河先生、游育燕小姐、陳振康先生及領展管理層王國龍先生、張利民先生等與 Harin 一同出席典禮,標誌著彩明街市經過全面升級後正式服務區內居民。

IMG_0001

開幕典禮上,主持人Calvin更即場教Harin講廣東話,方便她以後在街市買餸。Harin慧根高,很快便流利說出「豬肉」。Harin更主動親自「餵」觀眾吃她製作的萬有生菜包,更讚揚一品豬 「好juicy,好嫩!」

IMG_1200

剪綵後,宏安集團主席鄧清河先生一盡地主之誼帶Harin行街市,品嚐香港地道小吃砵仔糕,她說這個特別好味。

IMG_1216

移步至水果店後, 她大讚家鄉的水晶梨 「零舍正,零舍good!!」,更把車厘子當作耳環, 非常可愛。

1T8A0798

最後Harin和宏安集團董事總經理陳振康先生一齊試飲位元堂的足料湯水,高呼「好好味呀!」

IMG_1117

藍鰭吞拿魚足足有118KG 重,分派比現場嘉賓及街坊品嚐。

IMG_125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