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琦、陳思上男神BB(Tommy) 節目

IMG_(6)

性感女星艾美琦(Amy K)、及師妹陳思(Si Ci)應邀出席網絡紅人男神BB(Tommy)的網上節目作嘉賓。

IMG_ (3)

男神BB鬼馬地訪問Amy在防走技術的問題,更指出Amy時常擺烏龍,常常在公眾場合不小心走光,會否好好檢討自己。Amy尷尬的回應,已在防走光技巧上得到大大提升。更即席示範如何防走光。

IMG_ (2)

Si Ci 透露正參演幾部香港地區及中國地區的電影演出,因此忙於為這幾部戲作預備,而且積極練拳瘦身減肥,希望以最佳的狀態示人。男神BB 及Amy 卻極力阻止她再減肥,二人不約而同地覺得她太瘦了,她應該要增肥。

男神BB 更在節目的尾聲,邀請Amy同Si Ci 為他的來緊推出的聖誕歌MV作為客串嘉賓,更笑説希望Si Ci 能成為他MV中的情侶。而男神BB透露新的MV會有多位神秘嘉賓客串,希望到時帶比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