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出道4年首次來港 可愛動物裝大玩潑水

IMG_ (10)

B1A4 在11月29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的演唱會成功結束。

正在進行《2015 B1A4 Adventure Tour》世界巡迴的 B1A4,昨日29日來到香港開唱,而這是他們出道四年以來首次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令等待已久的香港 BANA 們終於能一睹偶像風采。

B1A4_ (2)

演唱會以《In the Air》、《SOLO DAY》、《If》等歌曲拉開序幕,而為了香港粉絲他們也有學習以廣東話來自我介紹,雖然不多,但已經足以引起粉絲們的歡呼聲,在表演《What’s Going On》前,成員們還教大家舞蹈,邀請粉絲與他們一起跳,不只如此,大部份歌曲都能聽到粉絲們大聲喊出韓文應援,以及跟著歌曲大合唱,令成員們在台上開心不已。

B1A4_ (4)

在演唱《Pretty》時,B1A4 準備了玫瑰花送給粉絲們,展現出浪漫、貼心的一面,而粉絲們也認真參與每個環節,看 VCR 時也很投入,為了送上歡笑給粉絲們,B1A4 特地準備了任務影片,讓大家看到他們私下可愛、真實的面貌,之後他們穿上代表自己的動物造型服裝登場,表演《You are My Girl》一曲,令粉絲們驚喜不已,可愛的造型更是令現場氣氛變得更熱烈。

B1A4_ (6)

之後他們帶來了《Sweet Girl》、《Lonely》、《My Love》、《Wait》等熱門主打歌以及收錄曲;接近演唱會尾聲,成員們各自分享了他們的感想,CNU 表示:「一直都很想來香港,看到有這麼多人支持我們,覺得很感謝。」,燦多也透露了自己覺得很幸福,Baro 嘴甜地表示:「巡演到過那麼多地方,香港是最厲害的,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跟大家見面!」,隊長振永則表示手幅應援令他印象深刻:「我剛剛看到你們在《Wait》時舉的手幅寫著『四年來的首次約會』,大家滿意這次的約會嗎?」,粉絲們紛紛給予「好」、「滿意」等等回應,最後忙內孔燦認真地說道:「我們聽說香港夜景很美麗,所以昨天晚上有去看,但我現在看到更漂亮的,那就是你們!」,融化了一眾少女粉絲的心。

B1A4_ (10)

在安可的部份,B1A4 先後帶來了《Beautiful Target》、《Baby Goodnight》、《You are a Girl, I am a Boy》,他們更走向延伸舞台,與粉絲們作近距離互動,當唱到《A Glass of Water》時,成員們紛紛拿起台上準備好的支裝礦泉水,不停向台下粉絲們潑水,最後燦多也難逃被成員們倒水的命運,而全場氣氛也在成員們調皮、熱情的表演下,走向最高潮,最後在《Who Am I》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約一個半小時的演唱會,B1A4 共演唱了20首歌曲,不管是可愛的動物造型,還是穿著白色西裝化身為帥氣白馬王子,以及簡單的白色 T 恤,一點一滴都成為成員與香港 BANA 美好的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