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與中港台粉絲一同慶祝 全力回歸華語樂壇

IMG_ (7)
台灣歌手林宥嘉去年8月展開當兵生活,經過11個月的時間,今年7月正式退伍,回歸樂壇。闊別香港樂迷超過1年零4個月的林宥嘉,昨日(11月26日)退伍後首度來港跟大家見面,故不少Fans當知道林宥嘉再次來舉辦見面會,均表示急不及待見偶像一面,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

IMG_ (6)

活動期間,林宥嘉特地帶來全新MV,透露將很快推出全新專輯,多首歌曲更由他親自作曲填詞,絶對更能反映林宥嘉的感情與經歷。隨後,林宥嘉對台上的薯蛋頭夫婦極感有趣,即場親手DIY他心目中的薯蛋頭先生,並決定於MCP新都城中心展出。

IMG_ (5)

林宥嘉更拋開音樂才子包袱,即場與Fans一同參與研究所內的2大互動遊戲,當兵一年後的林宥嘉體能更上一層樓,身手更見矯健!為感激一眾Fans們一直的支持,林宥嘉親自抽出10位幸運兒,即場一同拍攝寶麗萊照片,提早送給Fans們最佳聖誕禮物!

IMG_ (4)

為歡迎林宥嘉回歸樂壇,MCP新都城中心及一眾Fans預備了驚喜禮物,預祝新碟大賣大受歡迎。最後Fans們更大合唱新歌《兜圈》,場面感動!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