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傑第二位藝人徒弟 白健恩6月9日深圳拜師

今年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最佳新演員的徐家傑(徐Sir),貴為香港拳擊總會永遠榮譽主席,數十年來一直醉心於教授西洋拳及泰拳,其徒子徒孫超過一萬人,更多次帶領香港代表拳手出戰國際賽,為推動香港拳擊運動貢獻良多。

近日人氣演員白健恩(小白)獲徐Sir垂青,決定收他為徒,並於六月九日(周六)在深圳舉行的《香港武術十大宗師開幕典禮》活動上進行拜師儀式,並由本港八大武術宗師見証,詠春大師梁挺負責監誓。

小白表示能夠認識徐師傅感到非常幸運,兩人於徐Sir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前一晚,一個公開活動中認識一見如故。徐Sir認為,小白有舞蹈底子,身體非常柔軟,確實是學習泰拳的好材料。而小白亦承諾日後一定會用心機跟徐Sir學習,十分期待六月九日的拜師儀式。

拜師儀式 : 下午三時(於十大宗師開幕禮後舉行)
地點 : 深圳大梅沙鹽田體育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