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文詩 鼓勵後生仔 把握夢想成真機會 放膽追夢

IMG_3219

前Cookies成員Angela出席出席《iMusic Idol Contest 2016》歌唱及創作比賽發佈會,活動上表示讀書時已是校內外各大歌唱比賽的常客,自己亦是透過參加歌唱比賽而入行,再被唱片公司睇中而入選Cookies,所以她很鼓勵還在讀書的大學生要放膽追夢,把握夢想成真的機會。談到歌唱比賽,她自言亦曾擔任過評判,覺得現時會唱歌的人,唱得好的人真的很多,參賽者要好好思考一下如何表現自己,才能突圍而出,例如自彈自唱,多著重情感的演繹等,不要只顧技巧,要唱出感情去感動聽眾。

IMG_3218

談及近來娛圈不少與夜場衝突有關的新聞,Angela坦言曾在內地工作時亦有遇過危險事件,她在台上表演途中,台下發生打鬥事件,angela憶述:「當時由於音樂未停,我便繼續唱,經理人見狀況不對將我直接由台面帶走,我與經理人匿在DJ枱下待保安員處理後才敢離開。」透露亦試過登台表演後被酒吧老闆逼飲威士忌,最後要與同行歌手一飲而盡才可以「放人」離開,幸好全部都有驚無險。

IMG_3207

臨近聖誕,她透露將會與家人去日本旅行,希望可以在外地過一個白色聖誕。早前已在東京置業並成功放租,今次去日本將會首次去看她的物業,自己本身對投資有興趣,今次同行的人中還有投資專家,如果有合意的單位,不排除再在當地買樓再做業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