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代言手遊「戰鬥海賊」 首度COSPLAY莉緹絲公主

image5

甜蜜教主王心凌年底事業表現亮眼,不但即將在4/12推出新專輯「敢要敢不要」,眾所矚目的小巨蛋演唱會在2/1即將登場,今天又開心宣布擔任手遊大作「戰鬥海賊」的代言人,她以一襲薄紗露胸公主裝現身代言記者會,完美造型贏得遠從日本來的廠商代表驚艷不已,讚嘆她簡直就是遊戲中的女主角走出螢幕。

image4

這款手遊強調「夢想、希望、冒險」,和王心凌的新專輯「敢要敢不要」強調勇於表現自我追逐夢想不謀而合,,心凌的第一波主打歌「遠在眼前的你」在海邊奔跑吶喊的畫面,又和『戰鬥海賊」的海洋冒險遊戲形象吻合,因此廠商一看到MV中的心凌就指名代言,今天代言記者會現場也特別播放心凌的MV,果然就讓氣氛達到最高點。

image3

王心凌最近忙於新專輯和演唱會籌備,每天只有不到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工作量大到她不得不靠安眠藥逼迫自己早點入睡,她說每天腦袋都不停地在轉,除了要記要練習的工作之外,還得不斷思考檢討自己要怎麼可以做得更好,入夜之後往往還在想東想西,遇到隔天一大早有工作的時候,更難入眠,不得已只好在隔天很早有工作時吞一顆幫助入眠的「健康食品」。而她最近因為工作忙碌,健忘的名聲遠播,她也笑說「這樣也好,大家就會幫忙提醒她不要忘東忘西。」

image2

接下『戰鬥海賊』手遊代言,她表示最開心的是,終於有個名目可以名正言順地讓自己偶爾偷懶一下,甚麼也不想地放空玩手遊,讓自已有個喘息的空間,她笑說:「我這可不是偷懶,是敬業代言人的表現!」但是一聽到「戰鬥海賊」手遊要到30/11才會正式上市,她又不禁苦笑表示:「可以早一點嗎?我這幾天就好想放空一下啊!!!」

「戰鬥海賊」是一款主打海賊船團VS海賊船團的戰略手遊。玩家可以通過把各種各樣的海賊船編入自己的海賊船團,通過釋放各種技能和炮擊讓自己的船隊取得海戰的勝利。遊戲除了船隊VS船隊外,玩家還能率領自己的船隊去攻佔城池,甚至是與海上的怪獸搏鬥。心凌也特別推薦給歌迷:喜歡海賊與航海題材的玩家請不要錯過這款新作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