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司儀蔡宛珊加盟棋人 Bob傳授金咪祝賀

IMG_ (7)

棋人娛樂製作繼今年初正式成立藝人管理部後,今日(26日)假富豪九龍酒店玉桂廳舉行感謝宴暨發佈會,藉著感恩節答謝各界媒體朋友在過去一年的支持之餘,亦正式宣佈新成員蔡宛珊(Sarika Choy)加盟棋人香港大家庭。

IMG_ (6)

同場有棋人香港現有旗下藝人林盛斌(Bob)、鄭融及劉威煌,而身兼公司董事總經理及當紅司儀等多重身份的Bob更向Sarika傳授「金咪」,寓意其主持實力更進一步,成為新一代金牌司儀。

IMG_ (1)

Sarika為中印混血司儀及模特兒,精通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亦善於唱歌及芭蕾、Jazz、中國舞等多種舞蹈。其出色的口才及應變能力深受各個國際品牌青睞,多年來曾主持過百場大型節目,經驗豐富。另外,她亦曾主持《BBC World – The Real Hong Kong》、香港賽馬會《Finding Happy Wednesday》及《YAHOO – Fashion Channel》等電視節目。Sarika入行逾十年來曾與不少巨星合作,包括參與周星馳主演的生力啤廣告及拍攝黎明及許志安的MV。

未來Sarika將為大家主持更多精彩節目,同時期望在不同演藝範疇作多元化發展,務求於娛樂界大放異彩!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