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心花開》新式輕搖滾詮釋暗戀甜蜜之情(附MV)

李千娜的最新專輯,繼《愛到站了》MY發佈後,第二波主打歌《心花開》MV亦已在在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發佈。

千娜也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而專輯中第二波主打歌《心花開》,音樂鬼才阿弟仔為千娜量身打造,在台語歌曲中嘗試加入輕搖滾的元素,也是由她擔綱女主角的戲劇「熱海戀歌」插曲、戀人約會必聽曲!千娜嚐試用不同聲線,嬌羞詮釋甜蜜、期待的心情;看見千娜挑戰自我,於MV中首度挑戰舞蹈動作,耳目一新的全新輕快作品,讓人驚訝千娜的無限可能!

《心花開》MV由呂來慧導演執導,歌曲描述喜歡一個人時,嬌羞甜蜜、期待的心情,也讓她想起國小時,自己曾被暗戀多年的往事。當時一位同班的男同學,很安靜、功課很好,而活潑的千娜人緣很好,兩人同班6年都沒有交集,千娜一直以為男生討厭她,直到升上國中後,男同學的女友告訴千娜,這才讓傻傻以為被討厭的千娜恍然大悟,男同學羞於跟自己說話的原因,但國中畢業後,大家各奔前程,也斷了音訊;直到3年前,男同學突然加她FB好友,是否故事有了發展﹖千娜笑著說:「我有加他,但我們還是沒有交談,只有互相按讚啦!」

MV中,千娜更第一次嘗試舞蹈,還當起”孩子王”帶領一群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們齊跳《心花開》舞,當小朋友們來到一片大草原上,個個開心的東奔西跑,任憑一旁的幼稚園老師們愛的呼喚,他們仍完全不受控,千娜拿出終極”馭小孩術”,從包包裡拿出許多的餅乾糖果,成功征服小朋友們的心,順利完成拍攝。拍攝空檔時,千娜不只會童言童語的跟小朋友們聊天,還很細心的幫小朋友綁鞋帶,自覺平常不是很有耐性的千娜,遇到小朋友就會完全被融化了,變得超有耐性,她表示,「看到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自己的語氣動作也不自覺的變可愛了!」而母親節將至,今年千娜會跟媽媽一起參加孩子們的學校所舉辦的親子活動,陪孩子們上課、打菜吃營養午餐,體驗一天的校園生活,提前慶祝母親節。

由音樂鬼才阿弟仔、創作能手張簡君偉、新銳編曲廖偉傑三人聯手打造製作的《愛到站了》國台語雙聲專輯,將於5月16日發行,共收錄了6首國語、3首台語作品,千娜也再次展現詞曲創作才華,親自創作出音域橫跨12度的高難度作品,讓歌迷可透過不同語言及曲風的歌曲,感受千娜的多樣面貌!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