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十月初五的月光》張智霖、佘詩曼親臨順德與粉絲見面

IMG_1397

日前,由TVB十五年前《十月初五的月光》電視劇原班人馬演出的同名之作《十月初五的月光》,其中主演的兩位主角張智霖和佘詩曼親臨順德樂從天佑城,舉行電影映後觀眾見面會。為一睹偶像風采,數百名粉絲特意提前幾小時已經守候在門外等待他們的光臨。

記者:Purple

IMG_1177

在電影播放完畢後,觀眾回味完昔日“初哥哥”與“君好”未完待續的情愫,張智霖和佘詩曼抵達現場與觀眾互動。兩位主角問到觀眾最對此電影的觀後感時,觀眾都紛紛表示“超感動”,“哭濕了幾包紙巾。”當問到哪一part最感動的時候,有一位超級忠實粉絲即表示,他從內地特意赴港觀看了首映,然後今天又再來順德捧場,她表示,電影結尾時,初哥哥說的一句“君好,我沒事,你不用擔心”是整部戲最能引起她淚點的地方。最後一句讓觀眾若有所思的對白,勾起了觀者的無限猜想,讓這部戲更加蕩氣回腸,延續經典。

IMG_1143

IMG_114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