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傷了誰——致史上最囧電影發布會

IMG_ (18)

前日(23日) 2016金岩文化電影戰略發布會”在深圳藝嘉國際大酒店舉行。

這本該是一場盛大圓滿的發布會。卻被北京的一場大雪改變了一切。22日晚,原定中央電視台主持人瑤淼,導演馬玉成,孫思瀚以及著名演員余少群,顏丹晨,均因航班取消迫使無法出席發布會,這一情形無疑讓大家憂慮忡忡。

IMG_ (11)

好在金岩團隊當機立斷,由金岩文化監制楊玉梅邀請的著名亞姐筱靖擔任發布會主持人,台灣使徒音樂董事許怡嬣,內地影星藍燕,楊紫彤,香港藝人陳錦鴻,黃一山,唐文龍,尹揚名、曾偉明、張立基、何國榮、陳嘉恆、布偉傑、蔡國威、韓君婷、彭皓鋒、周子揚、謝芷倫、周嘉莉、顏仟文、梁敏儀、陳昭昭、黃澤烽、許嘉浩、阮頌揚等眾影星均來到現場擔任嘉賓。更有朱永棠及其搭檔張政組成的“歲月男兒”以及台灣優質偶像組合Gentleman出任表演嘉賓。同時,張儷,袁姍姍,遲帥,等眾多藝人好友以VCR的形式送上了誠摯祝福。

IMG_ (4)

發布會現場,金岩文化宣布了2016年即將開拍的電影項目。由香港著名導演張堅庭執導,演員楊玉梅監制。金馬影帝余少群,甜心教主王心凌聯袂主演的喜劇電影《我想靜靜》於2016年1月開拍。據悉,余少群在機場滯留一天,後計劃開車到其他城市乘坐飛機,但最終因為高速封路未能如願抵達。余少群雖未到場,但粉絲依舊送來了祝福花籃,令整場發布會暖沁人心。

同時,李龍俊執導的中美合拍電影《來路不明》也將同年開機。導演透露片方正在接洽美方好萊塢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凱奇,中方演員暫保密,為影片添上了神秘的色彩。

第三部是由香港著名武術指導馬玉成導演的喜劇《逗比排擋之唐人街》。作為一位在機場辛苦等候一晚,但最終因航班取消未能親臨現場的逗比導演,這場大雪依舊無法阻礙他的熱情,一段令人捧腹大笑的VCR將發布會現場氣氛掀到高潮。

第四部是由內地著名演員孫思瀚轉型執導的《夜叉島》也將在2016年開拍在即,孫導在機場因大雪連續往返四次,終抵深圳,然而到場之時,發布會已結束,被大家譽為“史上最執著導演”。

這次發布會讓一場大雪所打亂,被現場的媒體朋友調侃為“史上最囧的發布會”但金岩文化總經理鄭君奇的一番講話,卻打動了現場的所有到場來賓。他說“別人上台都是先說感謝的話,但我要先說抱歉的話,最近幾天金岩團隊通宵達旦的工作,昨晚更是徹夜未眠,卻因一場大雪的阻礙多多少少會帶來一些遺憾。但此次,也讓我看到了這個團隊的凝聚力和創造力,我相信金岩文化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同時也在此感謝現場各位嘉賓和媒體好友的蒞臨和包容!”引發陣陣掌聲。

據悉,金岩文化斥巨資20億進軍電影市場,注重國際合作,培養海外優勢,加強與國際影視企業的合作,拓展國內外市場,表明金岩文化正承載著金岩理念看准目標以高標准的姿態逐步走向國際化的傳媒領域,從而進一步增強公司在國內及海外的影響力,並且始終堅持以提升中國電影企業在國際市場的影響力和話語權為發展目標,率領中國電影走向全球化!

好事必然多磨,雖然北京的大雪困住了發布會的許多重要嘉賓,但團隊的誠意與決心定會讓金岩文化在電影事業上宏圖大展,並勢必領軍國內外市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