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男女》首播 于安演繹射手男的憂傷

IMG_ (5)

作為中國首部全面解析十二星座愛情觀的萌汪治愈系愛情劇《狗▪男女》,今日將於網絡重磅首播。該劇以全新的角度演繹了打破少女心的黑童話,不僅題材吸精,還彙集了一眾高顏值的新星加盟。于安劇中飾演熱情隨性的射手男馬達,當他遇到女主時,射手男對待感情的那種如火般的熱烈便油然而生,並開啟了猛烈追求攻勢。

IMG_ (1)

模特出身的于安,憑借著令人艷羨的大長腿、高顏值及不俗的時尚品味成為了高富帥的代言人,在《白衣校花與大長腿》中酷酷的林磊、《星空中的潘朵拉》中霸氣的阿郎都迷倒了萬千少女。此次他在《狗▪男女》中飾演的馬達,是一個有故事懂浪漫的單身鑽石男,相比之前的角色,馬達一角則更具成熟魅力。但作為射手座的馬達將隨性、熱情、討厭被束縛的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對於感情亦是如此,一邊是出於對女主的真心喜愛,一邊卻又不想被束縛,這也導致了其在感情中的左右搖擺。看過片花的網友紛紛調侃:“于小安這是用繩命在演繹射手男的憂傷呀”。

IMG_ (4)

雖然在劇中于安飾演搖擺不定的射手座,但是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暖心boy,與他相處過的人無一不贊嘆他的細心與溫暖。同時于安對于粉絲也是暖到不行,在初雪時節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並且每月其微博中都會開一個互動貼,與粉絲們分享自開心的事情。此次于安演繹與自己反差這麼大的角色,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驚喜呢,令人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