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s 北歐小鎮感受美食美景

IMG_ (7)

青春女子組合Super Girls日前出席將軍澳中心舉辦的北歐聖誕小鎮,雖然只得三位成員(蔡明芳Jessica、陳穎欣Yanny、李靜儀Heidi)出席,但美女們見到現場北歐小鎮佈置就已不停於現場取景自拍,當去到裝飾精緻的麵包屋前,聞到香噴噴的新鮮出爐丹麥麵包,更把要keep fit計劃拋諸腦後,手執麵包就吃,連一旁的小妹妹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公司同事也取笑她們比小妹妹更貪吃。

IMG_ (6)

三人更與現場觀眾玩遊戲,砌雪人時,3位Super Girl你一言、我一語,把参賽者也不知該怎麼砌; 在玩運冰的時候,3位美女更擺出趣怪搞笑表情,大放笑彈。最後Super Girl更於透明玻璃小屋內合照,感受一下北歐雪國小鎮風味,她們更說見過現場北歐小鎮的佈置,有機會也一定會親身去北歐小鎮再感受美食美景。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