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亞文攜手瑞士格林腕表共同傳承品牌精神

11月23日,國際知名腕表品牌——瑞士格林於上海靜安香格裡拉酒店舉辦了“日月如梭 格林隨行”2015品牌盛典,並正式宣布簽約中國著名影視明星朱亞文先生作為格林品牌形像代言人。

IMG_ (7)

IMG_ (1)

本次品牌盛典,以“日月如梭 格林隨行”為主題,這也是格林的品牌理念,它詮釋了格林“以品牌與時間同行,以產品與日月交輝”的品牌信仰。瑞士格林總裁GuyA.Cattin先生、格林(上海)鐘表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鑄生、瑞士格林品牌代言人朱亞文先生,以及業界同仁、名家和媒體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動,共同見證瑞士格林這一歷史性的時刻!

在本次品牌代言人簽約儀式及媒體發布會上,瑞士格林總裁、Cattin家族第六代繼承人GuyA.Cattin先生親自為品牌代言人朱亞文先生授予“瑞士格林品牌代言人”的榮譽聘書,並表達了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關注和認可,以及與朱亞文先生合作的重視。

IMG_ (2) IMG_ (3)

同時,瑞士格林還借此賓客共聚一堂的機會,發布了“鼎臻天文台系列”男士腕表。鼎臻天文台系列,系瑞士格林品牌繼承CATTIN家族百年制表工藝,秉承“時間不停 超越不止”的開拓精神,開創業界新河的鼎臻之作,並獲得由瑞士官方天文台檢測機構頒發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天文台認證擁有一套極為嚴格的檢測流程和標准,通過認證的機芯誤差標准在正負5秒之間。獲得這一專業級別最高的瑞士官方認證,是瑞士格林在腕表技術上的又一突破與超越。

IMG_ (4)

當晚,瑞士格林為感謝蒞臨本次盛會的所有貴賓,以及一路以來給予格林支持與幫助的伙伴,特別舉辦了一場隆重的答謝晚宴。晚宴的細致安排,處處體現出瑞士格林對合作伙伴的感恩。

IMG_ (5)

據悉,這是瑞士格林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最盛大的一次品牌盛典活動。瑞士格林品牌,由瑞士著名制表家族CATTIN家族的第六代繼承人——Guy Albert.Cattin先生,於20世紀末創立並設址於瑞士侏羅山區(又名汝拉山)的制表中心城市——LesBreuleux城,這裡是CATTIN 家族一百多年制表工藝的傳承地,格林在此得到了瑞士鐘表最頂尖的傳承。

IMG_ (6)

Cattin家族百年制表精藝的沉澱,格林品牌多年的精神傳承的用心經營,相信在中國經銷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在朱亞文先生的傾情代言下,瑞士格林將在中國大地譜寫出更華美的樂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