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攜韓國天團 girl’s day出席大型品牌推薦會 (附圖輯)

昨日(29日),愛沐空間將攜手不老神話、亞洲巨星林志穎、韓國美女天團girl’s day,八位中國歷屆模特小姐冠亞軍,化妝品行業的領袖專家等在上海舉行2014“開店去哪兒“大型品牌推薦會,並邀請到湖南衛視金牌主持人李銳(村長)主持會議。

中外明星的傾情助陣,也將彰顯出愛沐空間的國際範氣質。韓國美女天團girl’s day率先登場,演唱了他們的新歌,性感熱舞High翻全場;亞洲巨星林志穎的閃亮登場更是將氣氛推向高潮,現場林志穎為大家帶來了《快樂至上》、《十七歲的雨季》兩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引發了全場的大合唱。

在當今日化市場上,“高端護膚”、“專業護膚”類似的熱詞已刮起一陣颶風,也為越來越多品牌商、渠道商以及消費者所關注。專業護膚的未來發展趨勢,須從品牌的寬度、高度、以及深度等方面綜合考慮。寬度即品牌的產品線是否有延長可能,檔次是否能得到提高;高度即該品牌能否照顧到市場上更多追求生活品質的人群;深度即品牌能否將服務做得更加深入。

2013年,以“純天然、真植物、最新鮮、無添加”為品牌理念的專業美膚品牌——愛沐空間強勢登錄中國。愛沐空間是韓國化妝品爆款專業打造師,以蝸牛、深海魚籽、山羊奶、玫瑰、葡萄籽、黑糖等萃取生產的天然植物護膚品。它憑借全新、低門檻的加盟模式,將為此次活動帶來空前的規模與效應。

推薦會的後半部分,各個行業大佬揭秘了愛沐空間的投資真諦、開業客戶講了述愛沐空間的大賣秘訣!上海,愛沐空間將成為潮流的下一站,從專業角度出發探索輝煌發展的未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