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泇霖、黃文漢獻唱與薑餅人齊開派對(附影片)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今年天氣特別酷熱,踏入小雪溫度還徘徊在27至30度。Hong Kong Singer Channel創辦人李泇霖(Jenny)與全港冠軍司儀黃文漢(Andy)於11月21日(上星期六),為大家悉心炮製了一個以聖誕為題的一小時音樂會。他們所選歌曲包括《雪人》、《飄雪》及《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等,冀在場觀眾預先感受聖誕氣氛。他們的演唱地點為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舞台對面有巨型的吹氣薑餅人擺設。當天Jenny穿著紅色衣服,Andy則以藍色西裝襯托,而久休復出的嘉賓Eva身穿黃色連身裙,這個組合可謂天衣無縫。Yiu為節目當結他手。他們的演出吸引了逾百觀眾欣賞。Andy笑言與薑餅人一同開派對。

 

撰文、攝影: 雲信

 

12272730_10156279451065525_1646213795_n

 

甫登場他們獻予《明日恩典》。Jenny為資深歌唱導師,曾作多個活動公開獻唱,不過,平日能言善辯的金牌司儀Andy今次為活動大開金口,與jenny合唱《小星星》及《青春常駐》等歌。Jenny歌聲動聽攝人,而Andy的嗓音渾厚磁性,合唱時擦出無限火花,讓全場觀眾聽得非常陶醉。Andy的母親更在台下為愛兒打氣。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被Andy譽為「小王菲」的Eva嗓子漂亮,她演繹快將舉行個唱的陳慧琳國語歌《北極雪》,別具味道。她其後送上《雪人》及《飄雪》,獲得全場掌聲支持。

 

SAMSUNG CAMERA PICTURES

相信聖誕是最令兒童感到快樂的節日,除了有一個悠長的假期外,還會收到很多的聖誕禮物。當天的活動Jenny邀請了台下4位很可愛的小朋友,與他們合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和《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令節目生息不少。最後,Jenny和Andy合唱一曲《無條件》,Jenny唱前表示無論愛情和親情,大家都應作無條件的付出。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