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ie Wonder將出席2013 MAMA頒獎禮

CJ E&M宣佈,世界最頂級知名的流行音樂神話Stevie Wonder已確定將出席2013 MAMA頒獎禮。Stevie Wonder對於能夠參加是次頒獎禮感到相當有興趣,認為這是全球音樂大同的表現。

 

Stevie Wonder的天才音樂技能是世界聞名的,曾以多首熱爆名曲如 “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Part Time Lover”, “Lately”及 “Isn’t She Lovely”等等。他的 “Lately” 更常被韓國歌手重新演繹,是韓國音樂界甚具影響力的一位國際歌手。2010年,他在首爾更破了Gymnastic Stadium 賣票紀錄,於30分鐘內售罄超過一萬張演唱會門票。

 

Stevie Wonder早於11歲時已開始錄製唱片,因 “Fingertips” 而揚名於世,13歲時憑著 “Fingertips, Part 2”成為最年輕歌手得到銷售單曲第一位,其後更成為Billboard大熱100及各大R&B單曲及大碟榜冠軍的常客。更已贏得25個格林美大獎。1985年參加賑濟非洲饑民大型慈善歌曲《we are the world》的錄製,與Michael Jackson一起錄製了此曲,並且唱出此曲的其中一部分,這亦成了他音樂的里程碑。

 

他亦希望透過MAMA頒獎禮,能夠在亞洲宣揚和平共諧的信念。頒獎禮總監Shin Hyung Kwan表示:「Stevie Wonder能於這次頒獎禮中出現,令整個典禮變成不止是單一化的音樂頒獎禮表演,而是一個真正能夠將音樂及文化連成一體的音樂節,為世界宣揚希望的訊息。」

 

MAMA遠遠超過一個年度音樂頒獎禮之意義,而是亞洲頂級音樂節,令亞洲的樂迷能夠共同分享的體驗。配合先進的舞台製作與及大型表演,將韓國最尖峰的製作呈現於全球音樂眼中。早於1999年Mnet KM音樂節 (MKMF)已經一直引領著成為韓國樂壇的頒獎禮指標,2009年MKMF改名為MAMA。到2010年MAMA開始於亞洲巡迴舉行,而去年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於香港反應熱烈並且合作愉快,因此今年再度決定於本港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