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星星!《怦然星動》打造宇宙級浪漫“最佳損友”楊冪周筆暢演繹《片羽時光》

IMG_ (10)

將於12月3日心動上映的浪漫愛情電影《怦然星動》昨日在京舉辦發布會,領銜主演楊冪,主演張雲龍、迪麗熱巴,特別來賓周筆暢悉數出席。楊冪牽手周筆暢現場演繹電影插曲《片羽時光》,楊冪不改自黑本色,調侃自己唱歌唱出“廣場舞”效果,但卻獲好友周筆暢點贊聲甜音准,感情充沛。損友二人組現場毒舌力max,上演了一幕幕“面不合心合”的“相愛相殺”。電影主辦方特別用心准備了宇宙級浪漫禮物——兩顆星星,以“怦然星”與“星動星”命名,照耀所有需要真愛的人。

IMG_ (7)

最佳損友“仗義拆台”!
楊冪自黑唱歌效果是“廣場舞” 周筆暢:聽著楊冪Demo找感覺
繼上一場發布會曝光電影推廣曲《心動》MV之後,本次發布會再次曝光了一首由暢銷書作家丁丁張作詞的電影插曲《片羽時光》。周筆暢現場首唱,婉轉低回的演唱與情緒精准的歌詞直擊人心,獨有的“筆式唱腔”感染了現場所有觀眾。因為周筆暢的仗義助陣,楊冪現場自願化身舞台“道具”,更久違開嗓與周筆暢合音結尾,兩人在如夢似幻的雲海中上演“冬日戀歌”。楊冪現場自爆原先這首插曲的演唱者是自己,更自黑“片方在聽完我唱的歌以後緊急決定,為了電影好,還是找了筆筆來唱。”周筆暢開玩笑表示自己是聽著楊冪的Demo來找到情緒和感覺的,更贊楊冪聲音甜美,音准不錯,但是作為最佳損友還不忘“補刀”:“就是不知道有沒有調過音”。

IMG_ (8)

感情深厚的倆人現場爆料對彼此“路人轉粉”的心動瞬間,楊冪稱自己在周筆暢參加節目比賽時期就為她投過票,周筆暢表示兩人從開始到現在都保持了“互黑”作風。現場玩性大發的損友二人組演繹不一樣的“心動瞬間”,上演楊冪瀟灑攬著周筆暢熱舞的霸氣一幕,二人還搞怪自拍,與李易峰隔空合影。友情考驗環節兩人為友誼指數打分,楊冪周筆暢損友默契大爆發,分別比出“五”和“八”,喜感舉動引得全場爆笑。

IMG_ (9)

宇宙級浪漫!
“怦然星&星動星”只為照耀追愛之人
繼上次發布會成功打造了今冬最浪漫的“花海”虐哭一眾單身狗之後,本次《怦然星動》主辦方又放大招,送出一份“宇宙級浪漫的禮物”——兩顆星星。主辦方以“怦然星”和“星動星”給兩顆真實星球命名,並公布命名證書,鄭重宣布“只為照耀需要找到真愛的人”。主辦方還表示,買星星這件事“絕不虛構,絕對真實,網址可查,不是土豪,只是為愛任性”。楊冪、周筆暢、張雲龍和迪麗熱巴在發布會現場一起簽收了這份來自宇宙的禮物,並為所有尋求真愛的男女送上祝福。

絆腳石?神助攻!
張雲龍:想讓李易峰有危機感 呆萌迪麗熱巴成楊冪“情敵”
本次發布會上還迎來了電影中的兩位關鍵性阻礙人物張雲龍與迪麗熱巴。高芒(張雲龍 飾)是急速躥紅的歌壇新星,不惜一切代價與星宇競爭,張雲龍隔空對李易峰宣戰:“我來就是為了讓峰哥有危機感”。作為大明星蘇星宇的呆萌師妹,郝美麗(迪麗熱巴 飾)一直明戀追求著星宇,不知不覺間成為田心(楊冪 飾)的情敵。張雲龍與迪麗熱巴兩人表示,在電影中拆台不成,反而變成了促進“蘇心”感情發展的“神助攻”。現場二人還臨時被委以重任客串主持人,不忘調侃自己“以為自己可以靠臉吃飯,沒想到還得拼才華”。

電影《怦然星動》由歡瑞世紀、嘉行傳媒和青春光線聯合出品,伯樂營銷全案營銷,陳國輝執導,超人氣偶像楊冪、李易峰領銜主演,陳數特別出演,王耀慶、張雲龍、迪麗熱巴主演,將於2015年12月3日浪漫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