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ie為節目《裁決.法門》擔任主持

IMG_ (18)

港大法律學士畢業的J.Arie雷琛瑜,不做律師轉行成為歌手,2013年先後得了多個樂壇新人獎項,今年 J. Arie再憑電影《死開啲啦》港女角色,演技令人眼前一亮。再下一城,J. Arie近日先後應教育局及港台電視部法律節目邀請擔任主持,正式向歌影視兼主持三方面發展,努力向多元化歌手路進發。

IMG_ (3)

電影《死開啲啦》雖然是J. Arie首部擔正電影,但她在監製林家棟指導下,成功擺脫歌手包袱,將港女猙獰的一面,百分百演繹出來,得到不少觀眾及電影行內人讚賞及留意。J. Arie說:「之前好擔心,怕大家對我的演出反感,幸好電影上畫後,認同聲音不斷,令我對拍戲信心大咗。」她還笑言自己不是靚女也接受不了性感,這些搞笑、帶點誇張的角色,很大可能成為她未來電影路的發展方向。

IMG_ (12)

至於在港大法律系畢業的她,估不到當歌手後亦有機會學以至用,近日被香港電台電視部邀請,為法律節目《裁決.法門》擔任60集主持,並以輕鬆手法,與多位知名大律師向觀眾講解法律常識。

IMG_ (3)

第一日開工,拍足8小時,收工後J. Arie膊頭痛兼口乾:「為了保持做主持應有形象,我不停提醒自己腰背要挺直,又要背大量主持稿,收工後第一個感覺全身散晒,但又好過癮。」除了港台電視節目外, J.Arie 同時獲教育局邀請做節目主持,令她既意外又興奮,覺得做主持可考驗她即時反應,也是外界對自己形象、口材的一種認同。

IMG_ (4)

唱歌、拍戲、主持三項工作,J. Arie始終最愛做歌手,只要不影響唱歌的情況下,她都希望能夠多點參與不同類型的工作,豐富自己的經驗,為未來的事業打好更強根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