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楊文軍執導電視劇版《致青春》 演員楊玏 陳瑤 馬可現場K歌氣氛high爆

IMG_ (13)

由華視娛樂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慈文傳媒東陽紫風影視制作有限公司、SMG尚世影業出品制作的年度熒屏大戲《致青春》16日在上海召開“新生聯誼”發布會,出品方領導王琛、原向陽、曾寅傑,導演楊文軍、小說作者辛夷塢、編劇孫琪,主演楊玏、張丹峰、陳瑤、馬可、蔡文靜、董春輝、夏天、徐悅、郭鵬、王若心、苗馳、李岱昆、柏智傑、徐藝方、徐思雨、陸廣等攜手亮相,在現場以互動游戲的方式掀起現場高潮,幾位主演更是與觀眾、媒體共同重溫了原作中的經典橋段,集體K歌合唱《再見》、青春氣息十足,引爆了外界對於楊文軍版《致青春》的期待關注。

記者:張耀文

IMG_ (10)

楊文軍執導《致青春》不懼對比影版 笑稱要“拍的更好”!

作為影視行業的重磅IP作品,《致青春》從此前趙薇執導的影版,到如今正式啟動開機的電視劇版,都備受業內人士和觀眾粉絲的期待,甚至已經有媒體人之言,“楊文軍導演執導的電視劇版《致青春》,勢必會成為明年的爆款!”

在發布會上,主持人笑稱自己和觀眾一樣,都十分好奇這部全新創作的電視劇版,是否會徹底顛覆趙薇執導的電影版《致青春》。對此,導演楊文軍則坦言自己並不擔心外界的比較,也並不擔心影版的成功會給電視劇的創作帶來壓力:“我們的《致青春》因為體量更大,可能更加豐富地展現故事中每一個人物的成長,而且也會和辛夷塢老師一起把他們的青春歲月講述地更加深入,電視劇和電影在這個角度來說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我們的品質、我們的用心、我們對《致青春》的喜愛和感動,其實都是一樣的,這一點毫無疑問。”

導演楊文軍更是表示,最近經常有人問他和制片人原總,為什麼要拍電視劇版《致青春》?對此,楊文軍在現場調侃回應表示:“我們是一個宿舍的上下鋪兄弟,拍《致青春》,其實是因為終於可以完成大學至今20多年的心願:正大光明走進女生宿猛拍一氣!”不僅如此,導演楊文軍還笑稱劇版《致青春》從“一劇四星”籌備到“一劇兩星”,因此必須更加用心創作,要把這版《致青春》拍的更好,才能對得起投資方和期待已久的讀者、觀眾。

IMG_ (1)

辛夷塢現場力挺劇版《致青春》 簽名原著贈導演楊文軍

據主創介紹,劇版《致青春》將會在原作小說的基礎上,顛覆性地改編一些精彩、全新的劇情,幾位主角的成長軌跡、蛻變歷程也成為故事中的重點,而這也將成為《致青春》亮相電視熒屏的一大精彩看點。

繼小說、影版塑造了經典之作後小說作者辛夷塢與導演楊文軍同台互動,資深作家與金牌導演終於強強聯手,共同打造《致青春》的電視劇版,再次讓書迷、粉絲興奮不已!為了支持楊文軍版《致青春》,小說作者辛夷塢更是熱情地向導演楊文軍送上自己的新版《致青春》小說,她坦言表示自己對楊文軍執導的《致青春》同樣特別期待,也和導演、演員等主創一起參與創作,對劇中的人物、情節做了一些獨特的調整,全新的演繹勢必也將會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IMG_ (7)

楊玏、馬可“好基友”默契爆棚 張丹峰示範男男熱吻

在《致青春》“新生聯誼”發布會上,劇中一眾主演也終於合體亮相,以新生姿態亮相舞台。楊玏、張丹峰、陳瑤、馬可、蔡文靜、董春輝、夏天、徐悅、郭鵬、王若心、苗馳等新生代演員,男女分組現場游戲互動,笑點連連的精彩環節更是暴露了男生組的弱點,甚至被一眾女演員調侃為“渣男組”。

在活潑十足的現場互動中,主演楊玏、馬可的默契互動更是令現場觀眾跟著一起興奮起來。新劇《小丈夫》中表現亮眼的楊玏,和《花千骨》中人氣逆天的“殺阡陌”馬可,作為新生代的偶像男神聚首《致青春》,兩位“好基友”在現場游戲環節中可謂默契十足,親密演繹了公主抱、手牽手、貼面熱吻等校園愛情關鍵詞,連主持人也忍不住調侃“你們這對好基友真是太有默契啦!”

不僅如此,主演張丹峰在發布會現場更是精彩爆料,自己飾演的林靜在劇中會和楊玏飾演的陳孝正,奔赴遙遠的美國演繹一段別有看點的感情生活,更是忍不住笑稱要和楊玏等搭檔示範“男男熱吻”,引起粉絲興奮尖叫,再次掀起發布會現場的高潮。

“小飛龍”陳瑤領唱《再見》 蔡文靜現場大秀尤克裡裡

作為楊文軍版《致青春》中壓軸亮相的主演人選,“小飛龍”鄭微的角色自開機以來就備受關注,這一“神秘人物”終於在發布會上得以最終揭曉,新生代小花陳瑤將接棒電影版中的楊子珊,再次詮釋這個具有青春氣息的經典角色。

發布會上,陳瑤認為鄭微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女生,她的身上散發著一些自由的氣息,希望自己也能夠像“小飛龍”一樣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她也坦言自己對於《致青春》中鄭微這個角色還是頗有壓力,拍攝過程也是還很虐心,甚至因此入戲太深都沒有食欲。身材嬌小、甜美可愛的陳瑤,在發布會現場表示全力以赴,展現出故事中最真實的青春一面給觀眾。在發布會上,主演蔡文靜現場彈奏尤克裡裡,陳瑤帶領主創團隊大合唱張震岳的經典歌曲《再見》,在“新生聯誼發布會”上集體K歌,再一次掀起觀眾對於劇版《致青春》的高度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