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 宋承憲上海見面會送驚喜 與粉絲共度Honey Day

IMG_ (3)

即將在11月21日來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亞洲男神宋承憲,表示非常期待此次見面會,更是迫不及待想與中國的粉絲們面對面。宋承憲作為出道多年的韓流天王以及代表亞洲的男演員,經典作品不計其數,從早期的《藍色生死戀》、《夏日香氣》到《伊甸園之東》、《我的公主》再到最新的《Miss Wife》、《第三種愛情》,他塑造的一個個鮮活的人物都成為粉絲們心中的經典角色。

IMG_ (2)

宋承憲對粉絲是出了名的好,雖已多次來過中國,但他對於此次的“2015 宋承憲Honey Day Fan Meeting in shanghai”傾注了相當多的心思。他表示為了感謝粉絲們多年來對自己的厚愛,此次特意用見面會的形式來回報大家,而且很久沒有和中國的粉絲見面了,只要一想到就非常的激動,希望這次見面會能給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在錄制的VCR中,男神更是貼心的說:“大家要向我保證,在相見之前,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

IMG_ (1)

據悉在這次的見面會上,男神將一展歌喉。在台灣場見面會中,《藍色生死戀》的主題曲《祈禱》一奏起,全場粉絲驚聲尖叫,在宋承憲深沉的嗓音裡回想那部經典之作,更有不少粉絲感動到流淚。除此之外,大家期待的當然就是和男神的親密接觸。見面會中不能少的就是男神與粉絲們的互動,主辦方表示本次見面會將有“大尺度”福利,還有超多驚喜送上。想與有著帥氣外表和深邃眼神的韓流天王零距離接觸嗎?那還在等什麼,這個11月因為有宋承憲的微笑而不再寒冷,快來與暖男度過Honey Day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