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程芷渝應景光棍節推新歌 工作太忙暫不拍拖

IMG_ (12)

大半年沒見程芷渝,這次她又帶來一首新作品全新國語歌曲《兩個人的呼吸》來到廣州做宣傳,小記當然早早地預約了專訪時間,好好地和Milla聊聊最近的動態咯。

IMG_ (2)

記:這次的歌曲《兩個人的呼吸》想表達什麼?
是一首悲情的國語抒情歌曲。剛好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節,我特意選擇了今天發布,是因為歌曲故事裡面的主人公另外一半過世後的心情,他就變成了光棍,所以剛好貼合今天的日子。同時這首歌也是我參與拍攝的微電影的主題曲。

記者:Cita

記:是在籌備首張國語專輯嗎?
在準備當中,會是國語的EP迷你專輯,遲一點會在香港正式發布。因為這段時間都有在內地發展比較多,內地的活動也比較多,所以就想出一些國語歌曲回饋歌迷們。

IMG_ (8)

記:現在唱國語歌還上手嗎?
有的。之前唱的快歌對國語的咬字要求沒有那麼高。但現在這首歌是抒情的歌曲,就要求吐字要清晰無誤,所以我也有特意飛去北京請老師教導我正宗的國語。

記:最近要接拍電影,飾演打女,有沒有做特別的準備?
以前我是有學過BOXING,比較簡單輕鬆一點的。但這次的電影挑戰的是真功夫,所以特別邀請了香港女子冠軍級選手來教一下基本功。我也挺擔心自己會受傷,但是為了作品出來的效果好,也只能豁出去了,即使受傷了也沒關系。

IMG_ (6)

記:這次首次挑戰打女的角色,算是自己的突破嗎?
是的。之前說想挑戰奸角。很幸運的已經有演出的機會,自己也嘗試了。所以這次能飾演打女的角色,自己是即興奮又期待的。

記:就快到年底了,在聖誕節和跨年有什麼工作計劃和安排嗎?
在跨年之後,會有一個我參與策劃的微電影拍攝,這次的主題是比較寫實的,反映一些社會現象,裡面我會扮演一個問題女子,甚至有坐牢的情節,然後再敘述她生活從壞變好的過程,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警醒的作用,教育一下現在很多有問題的年輕人。

IMG_ (11)

記: 最近也有很多藝人傳來婚訊,有打算什麼時候完成終身大事呢?
一直以來追求者都有很多,但目前的我還是想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面,現在真的沒有時間拍拖。明年也希望會出品更多的影視作品,更進一步的開拓自己的戲路。

Cover_ (1)
單曲宣傳封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