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仁 萬聖節做鬼故舞台劇演空姐

IMG_3158

Singingholic本年度第二個原創音樂劇「鬼屋搞笑實錄音樂劇」於上個月上演,由林灌勤(曾奪得「輝皇娛樂樂壇偶像選拔賽冠軍」、「9DTV 新秀歌星大決戰亞軍」)及李穎芝編導,參與演員包括前港姐張敬仁、許願、趙善恒、羅泳淋、雷幸謙、溫鳳玲等,明星特別場邀請了導演羅永昌、監製黃永峰、歌手何弘軒、林雅詩、程芷渝、許嘉浩等出席。

舞台照片由 Alan Yiu 提供

Kendy_ (11)

故事內容:故事初出茅廬大學生誤打誤撞進了一間捉鬼公司打工,發現平常所謂的鬧鬼,只是騙人技倆。直到遇上一戶怪誕家庭,他開始看到一些似乎不屬於現實世界的「東西」。一間鬼屋,三隻騎呢鬼,一連串惡搞事件,到底他與這些「東西」有著什麼關連?音樂劇集搞笑、溫情、和超自然於一身!

Kendy_ (12)

今次前港姐張敬仁(Kendy)劇中飾演空姐,還展開一段人鬼未了情! 她說:「今次的角色有少少似歌聲魅影的感覺, 講我男朋友唱歌好好聽,但一次意外中過身,之後留下來守護我, 很浪漫感人! 我們表演時合唱”化蝶”, 每次都唱到眼濕濕!」表演完後,Kendy馬上鬆一口氣:「好多朋友來支持, 佢地都話今次的故事、所有演員的演技和唱歌都比上次進步, 我諗係我地最想聽到。接著下來, 會開始籌備新歌。」

IMG_1119

另外, 何弘軒近日亦忙於宣傳新歌《姻緣石》, 當中亦有請到Kendy客串。他説:「上次拍MV,Kendy成日講笑問我點解揀細細粒唔揀佢! 今次特登來支持佢, 知道佢黎緊都會唱歌。」

IMG_1135

Singingholic為非牟利社團註冊團體,成員具音樂演出經驗,並熱愛音樂,成立目的致力推動青年藝術創作,及提供演出平台。本團除參與音樂演出及製作之外,亦主力創作音樂劇作,把人與人之間生活上的一滴一點,帶到舞台,與大家分享年青人對生命的體會。​

IMG_1131

IMG_1147

IMG_112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