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唱作人周峻陞Jach 望為樂壇注入新生命

IMG_ (6)

上週周峻陞Jach應邀穎達娛樂主辦之DECIEM品牌發佈會擔任表演嘉賓。Jach首次公開演唱由自己一手包辦的作品《說謊》,及在台上與名模何紫綸(ANN HO), 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及節目主持人蕭凡軒 (ANDY SIU)一起分享個人護理心得。

IMG_ (4)

Jach周峻陞(原名:周德邦) 是前香港棒球代表隊成員及教練,畢業於澳洲墨爾本蒙納殊大學 (Monash Unversity)。同時擁有香港電影學院演藝文憑。曾主演多部大型國際電影節作品(包括柏林,芝加哥,康城,台北),有豐富演出經驗,其最新主演作品將會在2016年1月16日在日本各主要城市上映 ,由著名藝術導演雲翔執導的電影《同流合污》。

IMG_ (3)

Jach除了是一名演員,同時也是一位音樂人,一手包辦作曲、填詞、編曲、主唱,已有多首作品就緒準備推出。Jach憑藉其創新風格及思維,而創作的POP,ROCK,Hip hop等曲風可望為樂壇帶來新一輪的衝擊及掀起一股熱潮. JACH的音樂作品正在最後製作階段,預計將在2016年頭面世. 另外, JACH也在物色有天賦的音樂人一起表演及創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