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蕙姨榮獲「最佳國際太太」

IMG_9502

將於明天(11日)踏入85歲大壽的資深藝人黃夏蕙(夏蕙姨)早前應芳藝芸博士(Dr. Helen)邀請,例牌自製閃爆登台服出席「2015國際太太總決賽暨亞洲十大傑出女性頒獎典禮」,同場有特邀嘉賓-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及為選美賽事擔任大會司儀的筱靖(Manecy)。

IMG_8403

夏蕙姨閃爆現身為奪得「榮譽最佳國際太太」的獎項而感到開心,打扮耀眼的她更在場內滿場飛跟不同座桌的嘉賓拍照留念,精力十足的她一點也不像85歲! 貪靚的夏蕙姨更不時詢問身旁的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自己的衣飾配襯的飾品選擇,更不時請Karl為自己拍全身造型影集,更笑言可以來個寫真集拍攝Crossover Project。

IMG_8406

身為最佳太太,夏蕙姨表示女孩子要緊守賢淑和美德。隨著時代的變遷,最佳太太相夫教子,管好家庭事務外還可以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態度。不介意當「女強人」的她說最重要取得平衡,內外兼修。平日愛運動和四處走動的夏蕙姨一天可以跑港九新界多場活動,85嵗還體力十足。另外,擔任大會司儀的筱靖(Manecy)表示近年尾的公司周年晩宴及頒獎禮為她帶來一筆可觀的司儀收入。精通流利普通話的Manecy還接了北上當司儀的工作,密做搵人仔。而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謂在場之選美時代女性來自五湖四海,自備的民族戰衣相當富東方女性特色,展現靚太的美態。更將為海外國際太太的佳麗出赴設計造型,正密密趕功為她們準備東方美之晚裝。

IMG_839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