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ie雷深如等待8年終擁有首個個唱海洋公園舉行《PERFECTLY GUILTY LIVE》 明天(29日)開賣

J.Arie雷深如出道8年,終於正式宣布擁有首個個人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晚假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芳泉呈獻‧PERFECTLY GUILTY LIVE》,希望在演唱會能跟樂迷回顧這8年的經歷和成長,而演唱會票價劃一為每張$488港幣,門票將於明天10月29日上午11時正起於KKTIX網公開發售,網址為: www.kktix.com


J.Arie笑言開始有點熬底,8年來未試過正式搞個人演唱會,壓力愈來愈大,而今次演唱會主題「Perfectly Guilty」(有罪惡的人),她索性將演唱會海報構思為入獄罪犯,她解釋:「希望大家能夠赤裸地、坦誠地承認自己的罪過與邪惡,所以演唱會海報構思索性當係罪犯要坐監,攞住犯人黑板影相,一絲不掛地坐監,承認自己都係一個虛偽的人,充滿邪惡感的人。」

J.Arie並自嘲冇身材、身型差、冇睇頭,但也堅持全裸概念拍攝演唱會海報,她繼續解釋:「全因希望以身作則,一個咁唔靚的人,又充滿歪理的人,都要赤裸地呈現給大家,告訴大家,我就是我!」

自2019年J.Arie成為獨立歌手後,創作了最能代表自己的「精神病系列」:第一部《雙面哈菲》探討「精神分裂」;第二部《陰陽道具》探討「性上癮」;第三部《判官之印》探討「妄想症」。這三部不論在音樂或MV視覺上均大獲DJ、樂評人和樂迷的好評,第四部亦即將隆重推出。

我們的罪名,都是我們自視過高,妄想自己高人一等。除了以「精神病」主題向樂迷重新介紹自己外,J.Arie 亦希望演繹自己創作給其他歌手的作品,讓大家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期待所有樂迷能有一個在視覺和聽覺上有無限感官刺激的晚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