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齊賀威利來皇國薈Club VIP開幕

IMG_ (136)

前晚11月7日,超過千名各界名人出席位於中環擺花街的威利來皇國薈Club VIP開幕,當中包括:威利來皇國薈Club VIP的Sam哥、Marco Lau、等一眾股東老闆、皇國投資集團主席劉兆樺、「皇國薈」執行董事 Fion Chiu、布偉傑、組合Soler Julio、風水大師蘇民峰、風水師吳佩孚、寶明哥、陳徳森導演、范振鋒、蘇嘉倫Gallan、張立基、張建聲、許嘉浩Karl、‎尹蓁晞Yumi、林芊妤Coffee、‎仙樂都、‎程芷渝、‎可嵐、‎葉念琛、‎人氣組合J.I、‎Gogo、‎Mina、‎Yanka 等等,星光熠熠。
IMG_ (16)

IMG_ (22)

IMG_ (10)

IMG_ (9)

IMG_ (75)

IMG_ (34)

IMG_ (12)

IMG_ (33)

IMG_ (35)
IMG_ (4)

IMG_ (59)

IMG_ (101)

超過 1200 人出席開幕禮,及數十輛名車助興,十分有氣勢。

IMG_ (1)

蘇師傅話:皇國薈一定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