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時尚先生丁一亮相pclady盛典 開啟模特演員雙棲發展模式

IMG_ (3)

著名男模丁一日前受邀參加pclady上海盛典,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特有的紳士本色,如今,丁一的事業領域已經擴展到了影視的部分,因此又多了一個“新晉男演員的稱號。在專訪室,娛網有幸對丁一進行了簡短的訪談。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IMG_ (2)

作為國內的知名男模,談一下自己對於時尚的看法

我覺得時尚就是以自己的穿搭來配合當下的潮流來穿著,不需要太刻意 簡簡單單就是最好的時尚。

未來自己的事業會有哪些突破

希望自己在演戲方面能積累更多的經驗,會有更大的進步

IMG_ (1)

以後模特和演戲會偏重於哪一邊?

不排斥演員與模特雙棲發展,在熟悉把握模特老本行的同時,逐漸熱愛新跨入的領域,二者相輔相成吧,這一點要特別感謝家人的鼎力支持,希望以後會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最近在忙於什麼工作

由我主演的電影《筆仙撞碟仙》已完成拍攝,預計明年登陸院線與觀眾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部戲。未來我會更加努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