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ADY 2015時尚盛典在沪上演 美妝老師 時尚藝人 華麗詮釋V時尚

10月29日,PCLADY 2015時尚盛典在魔都上海JW萬豪酒店盛大舉辦,時尚界潮人紅人、專家老師、品牌高層悉數亮相,還有劉力揚、李晨浩、孟廣美、BY2、陶昕然等明星傾力助陣。現場精彩不斷,引爆城中潮流熱話。

IMG_ (20)

開辟專業峰會 業界翹楚引領新風尚

在眾人發聲的互聯網時代,為樹立PCLADY作為時尚垂直網站領導者的專業度和權威領袖地位,並以潮流趨勢解讀引發美容行業從業者乃至大眾的深刻思考,PCLADY在本屆盛典首次引入了主題為2016《PCLADY“美容新風尚”趨勢論壇》的時尚峰會環節。業界知名專家阿治、Akin、小新、游絲棋、家弘、李銘澤等老師均現身峰會,與PCLADY副總裁王穎、副總編肖娜、高級主編梁虹一同深度解析美容醫美行業熱點,權威預測2016年美容及醫美新風尚。

IMG_ (2)

阿治、家弘、游絲棋、Akin、高培五位專家老師分別結合、彩妝流行、護膚保養智能化、春夏時裝周、智能染燙、品牌方向等當下最火話題對2016彩妝、護膚、妝容、美發、品牌做出了趨勢解讀。在場的所有時尚愛好者都感受到2016年帶給我們革新的變化。

IMG_ (3)

隨著智能化美容概念普及,醫學美容已成為PCLADY最為關注的趨勢之一。在本次論壇峰會上,PCLADY醫美事業部總經理康輝、主編劉曉結合調查報告與具體實例深入探討了這股“醫美潮”,現場更有專家、達人老師對抗衰老等話題接受提問。

權威與趣味結合 場外展示引圍觀
去年時尚盛典豐富有趣的品牌展和互動區一度激起嘉賓觀眾們的刷屏高潮,今年場外數十米的展示同樣讓人印像難忘。

IMG_ (1)

本屆時尚盛典,35大美容類別,包含130個熱門品牌,超過500款最新最熱單品,通過PCLADY百萬網友票選、PCLADY評測室實驗、PCLADY化妝品庫搜索排名、權威專家評審團點評、戰略合作媒體搜索排名的層層選拔,一百多個品牌產品脫穎而出,分奪璀璨大獎、美麗先鋒大獎、年度人氣大獎、科技創新大獎及卓越組合大獎。而這些獲得認可和嘉獎的產品陳列在會場外的V字型玻璃櫥窗中,在亮堂的燈光之下,接受前來嘉賓的注目禮。

IMG_ (16)
另一邊,摩登學院展示區則洋溢一片小清新氣息,分為樂活系、美容系、時裝系幾大主題,還有天使留影牆,趣味性十足,引得眾人紛紛在此留影。
星光熠熠耀盛典 精彩表演不停歇
當晚,李菲兒、劉力揚、孟廣美、BY2、陶昕然魯敏宇等明星在一波接一波的歡呼聲中亮相。

IMG_ (4)

李菲兒保持一貫的可愛美麗,一抹紅唇更讓大家印像深刻。

IMG_ (5)

作為今天表演嘉賓BY2姐妹,保持快樂活力,一登場就帶給大家青春洋溢氣氛。

IMG_ (7)

陶昕然與林源保持著一貫的優雅、清麗脫俗的女神形像。

IMG_ (10)

魯敏宇、丁一、李晨浩三位男星則負責著紅毯帥氣的部分,三位高大帥氣的男星各有特色但都是傲人的大長腿呢。

魯敏宇、陶昕然、劉力揚、孟廣美、李晨浩還有專家Andy、朱寧在會場與大家分享對V時尚的解讀,從他們的角度將會看到怎樣的V時尚呢?

15位摩登ICON勇闖時尚盛會,體驗互動樂趣,感受紅毯優雅,現場更多精彩瞬間敬請期待!

時裝大秀 環環相扣
當然,讓人大飽眼福的還有炫目的美容與時裝走秀。

IMG_ (11)

Jamy Wee流暢的線條裁剪及硬朗的廓形感成為獨特的風格。

IMG_ (13)

WE COUTURE的作品形態優美、華麗空靈,在如今獲得更多目光的中國設計力量中,成為不可忽視的一個角色。

IMG_ (14)

王玉濤的設計散發著與他本人如出一轍的氣質:嚴謹、優雅、還有一絲趣致玩味,在他眼中總能發現與眾不同的東方式美學。

IMG_ (19)

卜柯文把可口可樂的清涼與啟發作為本次作品的靈感,全新打造年輕嫵媚的少女。
明星傾力演唱 帶起全場高潮

IMG_ (16)

從開場的熱辣爵士舞開始,我們就能預示到今晚的精彩表演,BY2為我們獻唱了一首《當時的我們》一曲清新的曲目為今晚帶來一絲絲清爽,年輕朝氣的表演讓今晚的氣氛更加歡樂。

IMG_ (17)

韓國人氣演員歌手魯敏宇,以優美的歌聲為大家帶了《我愛你》、《Jonny B Goode》兩首歌曲,一首優美溫柔,一首獨具魯敏宇風格的搖滾曲目。讓大家一時間穿梭於兩個截然不同的音樂時空。
最後劉力揚以一首《set you free》充滿磁性的嗓音為本次時尚盛典落下圓滿帷幕。
時尚年終成績單 潮流先鋒獲褒獎
時尚界中總有一些領軍者,一直孜孜不倦地發揮光和熱,推動整個行業的蓬勃發展,為表達對這些潮流先鋒的認可,PCLADY於時尚盛典上發布了一份份量十足的時尚年終成績單,為在美容、醫美、時裝行業中創造寶貴價值的二十多個人或機構頒發獎項。
獲獎名單如下:
年度人氣美膚大師:家弘
年度人氣彩妝大師:游絲棋
年度人氣美發大師:AKIN
年度影響力美妝專家:李銘澤
年度風尚設計師:高楊
年度新銳攝影師:劉凱
年度資深醫美專欄作家:Angela
年度醫美行業影響力人物:吳建希
年度香港地區網友喜愛醫美醫生:鄭曉蔚
年度風格女藝人:孟廣美
年度跨界男藝人:丁一
年度風尚男演員:李晨浩
年度風尚女演員:林源
年度亞洲時尚男藝人:魯敏宇
年度人氣組合:BY2
年度影響力女藝人:陶昕然
年度潮流女藝人:李菲兒
年度天然護膚倡導者:Mr.J.P
香港地區醫美:LightMAC
亞洲地區網友喜愛:VENUSCONCEPT
人氣玻尿酸品牌大獎:伊婉
透明質酸卓越品牌大獎:瑞蘭
時尚醫療美容行業傑出貢獻獎:聯合麗格
風尚美胸品牌大獎:娜琦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