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 Shirley 女神唱神曲Sugar Baby結他版

15

女子組合FFx成員Shirley楊澤怡單飛岀席教育學院音樂比賽做表演嘉賓,勁歌熱舞令現場氣氛爆炸,全場狂呼女神,粉絲排隊影相大合照索取簽名不停。是夜Shirley唔單只和同學仔台上大跳唱神曲《Sugar Baby》, 更首次同場演繹結他版,效果很好,全場舉起瑩光捧和電話助慶,星光閃閃,令Shirley好感動,好溫暖,自己第一次單飛台上唱慢版《Sugar Baby》,一路唱,一路回想近一個月既MV事件既苦樂,好touching!

2

提到近來FFx岀席電台舉辦的《新城熱捧新星2015》大檢閱,Shirley表示很榮幸岀席盛會,認為同場既坤哥好有唱功,唱歌好正! 當知道原來坤哥撲吾到之前FFx音樂會既飛, Shirley笑言好驚喜,講明下次一定會預留VIP台上自拍位比坤哥。

FFx Shirley Sugar Baby結他版 video: https://youtu.be/pl3hPkp2_T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