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藝昕亮相品牌活動 與舒淇大聊《西游》拍攝趣事

日前,某頂級奢侈品牌88周年手工藝展在北京舉行,被稱作“國民精靈”的新生代女藝人唐藝昕受邀與舒淇、黃奕、陳曉東等知名影星一同出席,獲品牌高層全程接待。當晚,唐藝昕不畏嚴寒大秀美腿,摩登時髦,吸晴指數爆棚。

在活動現場精美復古的展廳裡,唐藝昕細心欣賞一件件陳列品,感嘆工匠的心靈手巧,更像意大利手工匠學習設計。隨後的酒會則猶如老友聚會,唐藝昕與一同出席活動的舒淇相談甚歡,當嬌嗔可人的“花痴小師妹”遇上灑脫強悍的“段姑娘”,曾在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游降魔篇》中有過合作的二人不禁講起拍攝趣事;而陳曉東更是正在一起拍戲的搭檔,在電視劇《加油愛人》中兩人飾演男女主角出演情侶。

作為新生代女星,唐藝昕最近頻頻受邀參加國際一線品牌活動,在受到品牌認可的同時,時尚度更是得到眾口一致的贊嘆,昨晚唐藝昕身著FENDI代表性之作搭配色彩炫麗的貓頭鷹包包,青春與奢華碰撞,與品牌氣質相符,摩登時尚,彰顯出新時代女性的自我個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