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 韓國努力奮鬥

IMG_ (9)

韓國首爾時尚周近入高潮,在昨日的時尚party上,被稱為韓國第一名模李海正leehyejung及知名歌手盧志勳Nojihoon、嘻哈歌手Rapper:Dante、知名攝影師Top photographer :Kim Hyung Jun 等韓國藝人都到場參與 。

IMG_ (6)

首爾時尚周還特地邀來被稱為『時尚女神』的香港歌手張羽希,擔任唯一的中國嘉賓。

IMG_ (3)

張羽希投資千萬於韓國開設經紀公司的她,為進軍韓國市場,Venus 苦練習韓文與練舞。請來兩岸知名企劃統籌宋甜兒,更找來少女時代的監製為她拍攝MV,近日將在韓國出道發碟。

IMG_ (8)

張羽希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表示:是第一次參加韓國fashion week,在韓國受到VIP級的待遇。也認識很多韓國媒體和韓國藝人朋友。坐在VIP的位置喝著香檳,感受到會場被玫瑰花圍繞的感覺,覺得好像真醉了的感覺。和這些韓國名人藝人在一起談論扮靚、時尚真的很高興。讓自己對韓國的時尚大開眼界。

IMG_ (4)

經紀人宋甜兒表示:張羽希還受邀金宇彬after party和其他藝人們一起出席韓國的藝界活動及韓國面膜代言,請大家能支持在韓國奮鬥的張羽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