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總動員「姚安娜一千零一夜故事演唱會 」完美演出

IMG_1894

姚安娜前日於E-Max Music Zone 舉行「姚安娜一千零一夜故事演唱會 」,演出嘉賓包括有江欣燕、雨僑、李健達。Lilith以 巫師、古代戰士及祭司等多個造型演繹不同故事。

IMG_0587

Lilith老公唱功麻麻, 不過勝在感情夠,情深對唱《無間道》,訪問中Lilith 話老公一直背不到歌詞,這會是一個笑位。她覺得跟丈夫不只是20年的愛情,而且有情有義,一同走過人生這條路,要不是有他支持,她不會開到這個演唱會,所以一定要他上台。

IMG_0605

達哥在Lilith 出道時教她唱歌,兩人是師徒關係,Lilith 好難得再唱歌,所以寫了首合唱歌《無言以對》 支持。除跟Lilith 合唱外,還獻唱首次為Lilith作的歌曲《情字這條路是不歸路》去紀念她今次演唱會。

IMG_0683

IMG_0708

故事二 《心靈世界》以一身日本Band 友打扮為Lilith作《末世考驗KaDaWa》的弟弟Luis 及女兒獻唱《High And Dry》及變型金剛主題曲《New Divine》。
IMG_2747

於故事三 《心靈世界》中,Lilith 說爸爸硝安法師2015年6月離開大家,銀幕放出跟爸爸硝安法師的合照短片,Lilith希望以這個演唱會紀念到天國的爸爸。

IMG_0779
地球人樂隊 Sunny 及 Barry 為 Lilith伴奏《赤子》及 《時光倒流》

IMG_0306

Phoebe 及Aaron 於《婚紗背後》穿上婚紗扮演戀人為Lilith 伴舞

IMG_0816

IMG_0833
Encore時Lilith送上新歌《末世考驗KaDaWa》及唱出由鋼琴家孫穎伴奏的《暗湧》。

IMG_0938
演唱會完滿結束,兒子於慶功宴中錫啖媽咪

IMG_055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