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娜開個唱 好姐妹江欣燕、雨僑站台支持

IMG_0857

姚安娜兩位好姐妹江欣燕、雨僑前晚為姚安娜「姚安娜一千零一夜故事演唱會」站台演唱。三人合唱歌曲《零時十分》。

IMG_0433

IMG_0419

雨僑因為在《姊妹淘》 時認識Lilith, Ava 仲爆Lilith 幫大家睇塔羅牌好準,所以鏡頭後就勁問,之後就約出黎行街食飯,就成為好朋友了。她覺得Lilith 是她的心靈導師,好想好似Lilith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一個很美滿的家,又有事業,好想跟她學做人。今次Lilith開演唱會,好耐之前就留定今晚一定要陪她開演唱會,Ava特別為演唱會獻唱她作的歌曲《逃亡》。

IMG_0053

Ava 說:講得多真是會成事,今年尾會到日本登台,一直很想去日本工作,將會唱日本歌。她說唱就ok,講就唔識講了。新歌方面,今年會出多一首新歌,並會同公司同事出一張合輯。

IMG_0139

江欣燕Fit爆身材穿上大露背裙出席演唱會。她說因為Lilith 很久沒唱歌,好支持Lilith 做她喜歡的事,她舉行演唱會一定支持。她覺得《憑著愛》這首歌感受好深,所以就送這首歌給大家。個人方面,現在都是在電視台拍節目,即將會參演電視劇,年尾會比較多登台出Show。

IMG_0476

江欣燕跟Lilith都很喜觀看心靈書,用另一角度看這個世界,會快樂好多,人都靚D。

IMG_0631

梅小惠同江欣燕老友鬼鬼一齊欣賞演唱會

IMG_0456

江欣慈到場支持Lilith 及姐姐江欣燕,在姐姐唱《憑著愛》時拿手機拍下片段。

IMG_0471

穿大露背裝Fit 爆的欣欣自爆話開Show 前不敢吃飯,吃了雨天火龍果,驚穿得不好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