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西姆2015中國巡演上海發布 “夢想音樂之旅”正式起航

IMG_ (11)

2015年10月19日下午,由天津市藝人文化藝術有限公司主辦,上海韶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之夢想音樂會的發布會在上海東方藝術中心舉行,正式啟動了馬克西姆下半年在全國範圍的跨界巡演,此次巡演將是馬克西姆在中國的8年時間裡,規模最大的一次,相信會給全國的樂迷們留下深刻的印像。

IMG_ (4)

馬克西姆是世界上彈奏鋼琴最快的音樂家之一,曾以每秒彈奏16個音符而聞名。他演奏的多數作品慷慨激昂,振奮人心,其中《野蜂飛舞》,《克羅地亞狂想曲》,《出埃及記》等名曲成為經典,他的演奏風格在全球眾多鋼琴家中可謂獨樹一幟。此次的全國巡演馬克西姆也是精心准備了很多的“驚喜”,例如:在以往的古典鋼琴演奏中加入了電聲樂隊或弦樂隊、中國的民族樂器以及人聲等元素,以一種“跨界”形式的演出呈現給全國的樂迷朋友們,屆時這些“驚喜”都將會逐一揭曉。

IMG_ (5)

發布會上馬克西姆表示對中國年底的巡演特別期待,並且即興演奏了兩首作品獻給在場的所有人,另外馬克西姆中國代理人、天津市藝人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喆先生以及15個地區的主辦方也來到了現場,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IMG_ (6)
馬克西姆2015中國巡演之夢想音樂會的時間和地點是:2015年11月22日—12月20日。巡演城市有:南昌、太原、包頭、呼和浩特、鄭州、南寧、佛山、廣州、深圳、香港、合肥、廈門、福州、蘇州、上海。
讓我們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