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皇新秀歌唱大賽總決賽 何嘉穎與羅力威合唱《雙子情歌》獲金咪大獎

22

歌手洪卓立、羅力威、鍾舒漫及余楓一同出席「2016英皇新秀歌唱大賽總決賽」,並擔任表演嘉賓。

15

2

同樣參加新秀比賽出身的洪卓立和鍾舒漫均表示在台上憶起當年參加比賽時的場景。洪卓立笑言:「感覺我老了,來綵排的時候,看到參賽者們就想起自己19歲參加比賽,轉眼間已經十年。」鍾舒漫則表示當時知道比賽會於電視台直播,心情特別緊張。

記者:SIMAN

20

而早前,羅力威與余楓特意為是次活動錄製了一首宣傳歌曲《未來在等著現在的我》,當晚亦有為大家演場演繹,兩人默契十足。其後羅力威更表示:「當觀眾給予熱烈的掌聲,鼓勵台上的表演者,他們就會唱得好,而你們就會喜歡聽。」台下隨即傳來熱烈掌聲及歡呼聲,令現場氣氛升溫。

8

而參賽者方面,經過多個回合比賽,最後由八位淘汰至兩位。4號黎孟華及5號何嘉穎成功晉身最後一回合。其後兩人分別與羅力威及余楓合唱,定出勝負。

21

經過一輪決鬥,最後由與羅力威合唱《雙子情歌》的何嘉穎獲得金咪大獎,並由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吳雨頒發獎座,比賽於熱烈的掌聲下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