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西姆攜手雅馬哈電子鍵盤開啟全新音樂時代

IMG_ (7)

他是來自克羅地亞,譽滿全球的世界級鋼琴大師;他是有著每秒鐘可以彈奏16個音符魔幻手速的“鍵盤快手”; 他外形時尚俊朗,被稱為“跨界鍵盤王子”。他就是馬克西姆(Maksim Mrvica),曾於烽火中堅持音樂夢想的“戰地琴人”,如今顛覆古典與流行的跨界巨星。

IMG_ (3)

自2015年9月起,馬克西姆已經正式成為雅馬哈電子鍵盤樂器的代言人。
從今以後,馬克西姆與我們在一起。所有的精彩,都因觸碰到音樂而更加絢爛;所有的音樂,都是我們心中流淌的血液。從今以後,馬克西姆與雅馬哈,陪你一起創造你的聲音。
每一次感動,都是一次心靈的交彙;一個音符,都是一個感動的世界。我們努力,讓音樂離你更近一些。

IMG_ (5)

音隨你行,永遠相伴
被稱為歐洲新古典王子、鋼琴聖手的馬克西姆,1975年生於克羅地亞的亞德裡亞海岸一個叫做Sibenik(西貝尼克)的小鎮,九歲開始學習鋼琴,26歲獲得巴黎龐托斯鋼琴比賽一等獎,28歲簽約EMI發行首張專輯《鋼琴玩家》使他名聲大噪,手指與黑白鍵結緣31年的光陰裡,雅馬哈一直深受他的青睞。

IMG_ (6)
早在正式簽約成為代言雅馬哈電子鍵盤樂器的代言人之前,在他歐洲的寓所裡,就已經擺放著一台CLP585的雅馬哈電鋼琴,供他日常練習、創作之用。對於這位經常行走於世界各地演出、采風的藝術家而言,雅馬哈電子鍵盤穩定優美的音色和便攜的特性,恰是他旅途中的良伴。正是因為長期以來優秀的彈奏體驗,才促成了馬克西姆的此次代言。在發布會上,雅馬哈也特地為馬克西姆量身定做了一台馬克西姆彩繪版CLP-585鋼琴贈與他。而雅馬哈樂器音響(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鶴見照彥先生也特地為馬克西姆頒發了雅馬哈電子鍵盤代言人聘書,這場樂人與樂器之間的強強聯手,將會在音樂的世界裡打造出更為奇妙瑰麗的全新魅境,共同創造更多感動。

樂動心弦,精彩琴旅
首屆雅馬哈全國電子鍵盤比賽正式啟動,本次比賽是由雅馬哈公司及星海音樂學院主辦,中國音樂家協會電子鍵盤學會和各音樂學院共同協辦,並由彈吧音樂教育獨家網絡協辦的。
據主辦方介紹,海選環節在器樂類比賽中尚屬首創形式,賽事創新性引入互聯網概念,線上線下同步進行,開啟傳統比賽”互聯網+”模式。本次大賽的獨家網絡協辦方彈吧音樂教育,將為用戶提供大賽網絡海選入口,並將全程支持大賽的網絡投票和網絡傳播。用戶通過彈吧APP上傳參賽視頻參與海選,均可獲得彈吧現金獎勵。並且在全國近80個地區和城市,由雅馬哈電子鍵盤經銷商設立地面海選賽區,為廣大音樂愛好者提供一個現場展示的舞台,充分引爆電子鍵盤熱潮。
比賽分為海選、初賽、復賽、決賽四個階段,目前已經全面展開。
決賽將於2016年6月11日在廣州奏響,屆時,國際巨星馬克西姆將親臨現場擔任嘉賓,與中國琴童面對面。決賽金獎獲得者還將贏得雅馬哈提供的精彩“日本音樂之旅“。
這也是雅馬哈集團長期以來堅持“以音樂為原點培育技術與感染力,與全世界音樂愛好者一起共同創造全新的感動和豐富的文化“的一次盛會。希望能有更多的琴童、音樂愛好者,都能通過這次比賽體會到更多演奏的樂趣,在黑白鍵上舞出精彩人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