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科幻喜劇《不可思異》發布宇宙神器 “麼麼噠”攜三大逗神 12月4日燃爆賀歲檔

IMG_ (11)

由著名導演孫周執導,王寶強、小沈陽主演,大鵬特別主演的中國首部3D科幻喜劇電影《不可思異》於10月13日,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金色大廳舉行了別出心裁的“不可思異——宇宙神器‘麼麼噠’新品發布會”。新型“產品”發布會從概念到現場互動,亮點頗多:導演孫周介紹好萊塢金牌視效團隊與三大主演,為這部科幻喜劇電影兢兢業業絲毫不差;王寶強則笑稱小沈陽和大鵬畏懼自己的“顏值”而不敢來現場,被主持人調侃為“心機寶”;另外兩位產品客服小沈陽和大鵬當天並未到場,但大鵬通過一段視頻,遠程哭訴自己 “上當受騙”的全過程。發布會最後,在所有主創和出品方的猜檔期大戰中,首次公布上映日期為12月4日!作為2015年賀歲檔上映首枚種子選手,“三大逗神”王寶強、小沈陽、大鵬的組合+外星神器“麼麼噠”將逗爆全宇宙,《不可思異》將燃爆賀歲檔!

IMG_ (7)
“叔中鮮”孫周籌備三年之作:市場空缺,沒有雷同

作為一個“認真”的高科技產品發布會,《不可思異》的“不可思議”發布會,從發布會概念到現場互動,亮點頗多。導演孫周與出品人梁婷女士當天分別作為《不可思異》宇宙神器“麼麼噠”的總工程師和首席產品經理,上台為大家闡述了“麼麼噠”的設計理念、主要功能、未來前景等。被《我是演說家》走出的主持人劉小溪贊為導演中的“叔中鮮”——“大叔中的小鮮肉”。

IMG_ (8)

導演孫周還表示:自己一開始並不知道“麼麼噠”的含義,原本取名為“外星核桃”,之所以為這款宇宙神器取名“麼麼噠”,是因為這款神器在電影中時常發出類似“麼麼噠”的叫聲。現場,出品人梁婷女士大贊正是因為有了導演,才集齊了這麼強大的喜劇陣容。三位演員的敬業程度也非常可敬,導演介紹在拍攝中有大量鏡頭需要僅對著綠色的布景進行對話和肢體動作,為了後期技術合成不出現任何差池,三位兢兢業業絲毫不差,並且這部電影在目前市場上可謂是彌補了一個空缺,絕對沒有雷同。《不可思異》的視覺技術團隊是曾憑《雨果》獲得第84屆奧斯卡獎最佳視覺效果的來自好萊塢的金牌視效團隊,多達1200多個的特效鏡頭,將為這部科幻喜劇提供震撼的視覺體驗。

IMG_ (9)

“心機寶”自稱顏值制霸三主演 大鵬拍片患上“恐綠症”
發布會除了神器“麼麼噠”搶手之外,《不可思異》的三大“逗神”主演王寶強、小沈陽、大鵬也是發布會的核心。當天,由一身潮範兒的王寶強帶領,頭戴大鵬和小沈陽太空頭套的兩位肢體表演者與寶強一起,邁著緩慢的太空步滑行入場。王寶強笑稱小沈陽和大鵬畏懼自己的“顏值”而不敢來現場,只派來兩個“代言人”出席,被主持人調侃為“心機寶”。作為《不可思異》主演,以及身兼該片出品人之一的王寶強,在此次發布會上特意以代言人兼預售客服的身份推銷起自家產品。寶寶稱:自己這次身兼出品人的身份,所以《不可思異》絕對算是自己的一個孩子,《不可思異》從題材到類型都是全新的,稱得上是中國第一部科幻電影。如此賣命安利,王寶強對神器“麼麼噠”和《不可思異》的“笑”果可謂信心十足。

IMG_ (3)

盡管另外兩位產品客服小沈陽和大鵬當天並未到場,並且似乎還各自有十分充分的理由,但通過一段視頻,大鵬遠程哭訴了自己 “上當受騙”的全過程,稱自己本來是因為其他兩位主演顏值比自己低才答應來演,沒料到拍了一個月的戲,沒有見到任何一個小沈陽和王寶強,倒是一直跟一群小綠人對戲,生生得上了恐綠症,過馬路看到綠燈都覺得長得像王寶強,引發現場爆笑。

周星馳御用“石斑魚”配音定檔預告 12.4“賀歲第一趴”勢不可擋
現場,在這個特別的產品發布會之前,主辦方還別出心裁地在入口處設置了四個投票箱,為到場的嘉賓及媒體朋友們提供了四個檔期時間,讓大家繼續《不可思異》在網上發起的“檔期大猜想”,現場投票猜測檔期。於是在發布會進入尾聲時,主持人便請上了與人等身高的箱子,箱子四周均貼有《不可思異》巨幅海報,到場嘉賓分別撕去四面海報上的猜檔期信息,在競爭激烈的“賀歲檔”《不可思異》最終首次曝光檔期12月4日,領銜“賀歲第一趴”,逗爆宇宙。現場還發布了首支電影預告片,整支預告片由所有人非常熟悉和喜愛的周星馳御用配音石斑魚擔任旁白,更添一層喜劇色彩。
據悉,作為目前國內最為炙手可熱的三大喜劇“逗神”,《不可思異》中王寶強將飾演一位逗比指數爆棚、前所未見的“新鮮王寶強”;小沈陽飾演的是一個“很差錢”的落魄逗比,基情與笑點齊飛;而“屌絲男士”加“煎餅俠”大鵬,則飾演了一個逗比氣質濃郁的腹黑。三大“逗神”與外星神器“麼麼噠”的碰撞惹人期待,勢必在今年賀歲檔的頭陣中,掀起一場關於《不可思異》的“不可思議”!
《不可思異》是由星彙天姬、中影股份、珠影集團、華策影業、阿裡巴巴(娛樂寶)、合肥廣電、華夏電影發行、北青傳媒、成都摯友、深圳九州大觀、國盛影業、環球浩翔、寶億嶸影業聯合出品。影片將於12月4日上映,奇觀再現逗爆宇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