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片場慶生 拍攝電視劇《飛刀又見飛刀》

IMG_ (7)

昨日(13日),正在橫店緊鑼密鼓拍攝電視劇《飛刀又見飛刀》的劉愷威,收獲了劇組的意外慶生驚喜。雖然拍攝工作緊張,劇組仍在片場安排了簡單的慶生環節,共同祝福劉愷威生日快樂。

Processed with Rookie Cam
Processed with Rookie Cam

當日,劉愷威參與的多部作品也不約而同的發布了海報或視頻,為這位“壽星”送上“大禮”。《飛刀又見飛刀》劇組首度發布單人劇照,劉愷威飾演的李壞瀟灑帥氣,飛檐走壁,劇照中背景旗幟上特意展露的“劉”姓圖案讓粉絲直呼有心。湖南衛視高關注度綜藝節目《全員加速中》也正式曝光了劉愷威的個人海報和預告片,面對節目組“即將加速離開地球前想說什麼”的主題,劉愷威笑稱“去那麼遠,打電話算不算漫游啊?”而這句切入點奇怪的搞笑金句也被印在了海報上,與他成熟霸氣的表情形成了鮮明而喜感的對比。

IMG_ (2)

2016年度熱門大戲《寂寞空庭春欲晚》特意制作了風格歡樂的祝福短片祝劉愷威飾演的康熙生日快樂;電視劇《蜂鳥出擊》則曝光了他所飾演的高冷沉穩的地下工作者造型劇照;最近在央視熱播的真人秀《黃金線路》更在當日發布了“劉愷威:最接地氣霸道總裁”預告片,細數這位熒屏霸道總裁在生活中是怎樣一位歡脫的冷笑話大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