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換電車支持環保 杜宇航做運動自備水樽

13

HeroesToo環保基金會的大環保大使—動作女星陳鈺芸 (JuJu),今午啦大隊叫師父徐家傑、好友杜宇航齊齊為HeroesToo基金會拍攝MessageBottle 環保水樽宣傳片。MessageBottle是一個圓滑形,真空隔熱不銹鋼水壺。MessageBottle概念很簡單: 通過MessageBottle大家可以支持自己對保護地球的一分關心。每瓶所得利潤將用於資助聯合國2015 年各種有針對性的 17個可持續性發展全球目標。

3

一向出力支持環保的JuJu表示看著近年全球氣候不斷變暖,洪水無情地肆虐,土地沙漠化不但日趨明顯,生態污染更一天天加重,自己很擔心地球和人類的未來,所以除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推行環保外,也希望多發聲和用行動感染其他人一齊環保,JuJu說: 「我除咗喺屋企將癈物分類放入環保回收桶外,平日去健身或出外都會自備水樽,咁樣可以減少使用一次性使用的塑料瓶。另外我正準備換車,將我架波子賣咗佢換架純電動車,減少二氧化炭同一氧化碳等物質既排放,如果多啲人揸純電動車可以大大舒緩路面空氣污染,改善環境。加上電動車唔使入油,而且牌費平兼豁免首次登記稅,幾抵揸!」

10

杜宇航也表示自己一向身體力行支持環保,他說:「雖然沖花灑浴而不浸浴、將一份報紙、一個膠水樽掉入環保收集箱等睇落微不足道嘅事情,但集少成多成效可以好大,大家唔好小看呢種小力量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