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達成“達成夢想”音樂會 廣州圓滿演出

IMG_9944
「未來偶像爭霸戰」李達成“達成夢想”音樂會日前舉行。自7月首演以來,李達成從未停過“達成夢想”系列演唱會,各地的巡廻演出,其中在開平站奉獻了一場樂隊的LIVE演唱會。但在廣州,系列巡廻演出的樂隊LIVE演唱會,還是第一次。

記者:林承祖Stanley

IMG_9864

當晚,同樣由君頭領銜牧馬人大樂隊傾力演出,擔任全場伴奏,助演的嘉賓——盧以純、廣州左麟右李、王靜、何紹強及主持吳東生的鼎力獻演,還是李達成全場的快慢歌曲,全由大樂隊現場執行,可謂誠意十足。當晚演出曲目琳瑯滿目,晚會高潮迭起,觀眾掌聲此起彼伏,演出一直持續到晚上11時10分才得以完滿收官。今天,小記將現場靚照匯編成集,分享當晚的歡樂好時光。

IMG_9933

IMG_984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