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 x 周國賢《WE FIGHT LIKE KIDS》簽唱會 自彈自唱 親身演繹

20151010 Endy-11

唱作音樂人周國賢日前(10日)親臨皇室堡舉行「皇室堡 x周國賢《WE FIGHT LIKE KIDS》簽唱會」,亦是其事隔兩年半後重返樂壇後首個簽唱會!周國賢於活動上除了大談即將於11月舉行Part 2演唱會的感受外,更即席自彈自唱兩首最新派台歌兼與歌迷大玩遊戲,更為歌迷送上親筆簽名及拍攝全場大合照,大批歌迷及市民熱情為周國賢打氣,氣氛熱鬧。

20151010 Endy-4

在現場熱爆的氣氛下,音樂鬼才周國賢即席表演拿手好戲,自彈自唱新歌「年輕人們」,在場粉絲歡呼聲不絕!及後,周國賢邀請Fans上台玩遊戲,歌迷分成兩組,重新為《WE FIGHT LIKE KIDS》EP設計最有個性的封面,兩組朋友傾盡心血,誓要得到周國賢珍藏版親筆簽名海報!

20151010 Endy-5

簽唱會驚喜一浪接一浪,周國賢更現場抽出3位幸運兒,進行Selfie動作題,被選中的3位幸運兒可以上台與周國賢親密接觸,一親偶像芳澤,分別上台與周國賢抱抱、面貼面,最搞笑是自製心形動作卻被一位男粉絲抽中,兩個大男人只好尷尬地笑晒在台上合力擺出甜蜜心形動作,場面爆笑!周國賢亦相當疼愛Fans,每位上台的幸運兒皆可獲贈珍藏版親筆簽名海報!最後,他更壓軸唱出大熱主打歌「我們都不是無辜的」,唱畢,周國賢更落台與全場Fans自拍大合照,大家都高舉起手上的EP,場面壯觀!周國賢更逐一為在場樂迷的EP封套上簽名留念,簽唱會在與Fans打成一片熱鬧氣氛下,圓滿結束。

20151010 Endy-3

剛獲「IFPI 香港流行音樂MV頒獎典禮」季選《優秀MV大獎》的周國賢,最近喜事重重,將於11月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的個人演唱會開賣首日,在短短一個上午,火速售馨,全場爆滿,今日的簽唱會又非常成功,周國賢興奮說:「好期待有機會在紅館舉行演唱會,而我啱啱喺日本拍攝新歌《我們都不是無辜的》MV返港,多謝唱片公司Wow music安排飛到日本取景,仲畀我親自操刀,捱咗幾晩通宵剪片都值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