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慧儀愛與老公分「柑」同味(附圖輯)

 

剛為人妻的呂慧儀(Koni)經常主持飲食節目,盡顯為食性格,連情人節也拼棄收鮮花束,老公只好甜送雪糕花餵妻!Koni日前雖穿著鬆身衫惹來大肚疑雲,又揚言心急生龍B,但其實婚後繼續致力保持完美身材,除了每天護腿工夫做足外,愛吃的她特別喜歡優質生果。Koni以44吋長腿冠絕香港娛界,「長腳蟹」盛名更遠登寶島,吸引台商青睞,邀請出席昨午(2012年3月21日)由台北貿易中心及某百貨合辦的「台灣美食節」開幕禮,推介台灣美食。為騷盡長腿美態力拼台妹,Koni以水果調理美體,穿上性感透視旗袍的呂惠儀盡顯人妻魅力,完全擺脫孕味。

 

開幕禮上,Koni率先試嚐台灣最新研發精品水果:「大湖士多啤梨」和「茂谷柑」。與模特兒老公婚後如膠似漆的她,品嚐甜度高達11-13度的「大湖士多啤梨」時,甜蜜笑容洋溢於臉。Koni坦言婚後最愛與丈夫分「柑」同味,二人嗜吃優質水果齊齊保持完美模特兒身材。當司儀介紹「茂谷柑」乃利用鮮奶種植後,Koni更立即詢問,大手入靚貨。Koni更即場跟台灣奇人「菠蘿快刀手」學批菠蘿,及即製台式生果冰,務求於炎炎夏季到來前成為「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至Fit人妻。

 

活動更邀得以台灣傳統鼓藝而榮獲金曲獎、葛萊美獎、美國獨立獎三項提名之「十鼓擊樂團」訪港演出,素具運動根底的Koni更即場取經,齊於全港首條「最牛台灣食街」內,以鼓棒「十」字交疊代表凝聚團結力量,跟民眾一同體現台灣本土歷史、風景及文化。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