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 INFINITE、N-SONIC 代表韓國出席國慶青年音樂會

IMG_2247

為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週年而在10月2日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國慶青年音樂會」,主辦特地邀請了代表韓國的 INFINITE 與 N-SONIC、代表新加坡的陳潔儀、代表中國內地的東山少爺,以及代表香港的許廷鏗、胡鴻鈞,四地歌手獻唱,與青年們同賀國慶。

記者:Toffey

IMG_1230

音樂會以陳潔儀的表演作為開始,久違地在香港演出的她與知名唱片監製兼音樂製作人趙增熹合作,為觀眾獻上《心動》和《家》兩首金曲,盡展深厚唱功,為音樂會拉開序幕。

IMG_1237

在訪問中,陳潔儀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才來到香港表演,覺得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活動,她還透露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在紅館開演唱會呢!

IMG_1341

接著是韓國代表之一的 N-SONIC 舞台,他們為觀眾帶來了《Going Going》、《I Miss You》、《Black Out》三首歌曲,勁歌熱舞令現場氣氛上升。訪問中,N-SONIC 被問到不久前在廣州開唱的感想,隊長 J.Heart 表示:「我們為了廣州演唱會做了很多的準備,除了表演外,也準備了不少給粉絲的驚喜,很開心能夠成功結束,與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他們也表示希望有機會的話也在香港辦演唱會,與更多的粉絲們見面。

IMG_1348

除此之外,問到 N-SONIC 不久前的中秋節是否有跟家人見面時,Sihoo 回答說:「當然有,我們還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N-SONIC 成員們也有談到希望能在香港代言家庭電器、食物等等,以及分享之前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網路電視劇的感想,並表示這是個好經驗,期待未來會有更多演技活動。

N-SONIC 後,是中國與香港代表歌手的舞台,東山少爺分別表演了《Let’s Ole》、《光陰的歌》、《歲月如歌》三首不同風格的歌曲,牽動觀眾情緒;緊接著的胡鴻鈞帶來《飄花》、《高攀》,兩首歌曲分別是熱門電視劇的片尾曲與主題曲,讓全場現場觀眾也投入沈浸在他的歌聲中,而許廷鏗則是熱情獻唱《護航》與《青春頌》,現場觀眾更與他一起合唱。

IMG_1316

最後的壓軸表演是 INFINITE,他們先後獻上了《Back》、《Love Letter》、《Bad》,同時展現出抒情與活力的一面,可惜 Hoya 因為腳傷而沒能一起表演舞蹈,但成員們仍然盡情表演,演唱《Love Letter》時還有與台下粉絲們互動,他們更以英文「Happy Birthday China」來祝賀國慶。

IMG_1138

訪問中,INFINITE 先是被問到有沒有在香港開唱的計劃,隊長聖圭表示:「因為我們正在進行第二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應該是其中一站,雖然我們不常來香港辦演唱會,但是香港的粉絲們總是熱情地為我們應援、喜歡我們的歌曲,所以希望能快點在香港開唱與大家見面。」

當問到他們這次來香港有沒有去哪裡玩的時候,優鉉表示:「我們昨天 (10月1日) 有去看煙花匯演,真的是很帥氣,夜景也很漂亮。」L 則表示:「我們上次有去維多利亞公園,這次也有去,很漂亮。」成烈則表示他們在活動前有在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因為曾經是電影《盜賊們》的拍攝場地,所以他們也拍攝不少了的認證照,還有去吃了芒果冰等等;他們也分享了如何渡過中秋節,優鉉回答說:「我們有回家跟家人見面,像是給家人零用錢、幫家人準備食物,也吃了很多好別的食物,與家人們度過了開心的中秋節。」Hoya 則表示他甚至想為家人做腳底按摩,以表孝心呢!成烈也表示因為是相隔很久才跟家人見面,雖然時間很短暫,但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次公演聚集了其他歌手,INFINITE 被問到有沒有聽過其他表演歌手的歌曲時,聖圭表示:「因為同樣是韓國團體,所以我們也知道 N-SONIC,在音樂節目遇到時也有打招呼,雖然不是很親近,但很開心能一起在音樂會表演。」Hoya 表示,因為一直都很喜歡香港,所以很榮幸能參與此次音樂會。

IMG_1328

音樂會以所有歌手們大合唱《Stand By Me》作為結束,整場音樂會就在熱情、愉快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