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專業戶”于波示愛粉絲 自嘲“臉熟人不熟”

4

藝人跟粉絲的關系從來都是魚兒離不開水,10月1日,華策影視旗下藝人于波接受采訪,談及粉絲關系,直言粉絲就是他的飯,一天也離不開,更爆料在前幾日的粉絲活動中與粉絲掰手腕連輸三次,還用口紅給粉絲簽名。

3

9月29日,首屆貼吧粉絲節粉絲嘉年華和“Fans Up粉絲力盛典”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幕,華策藝人于波與其粉絲“波蜜”甜蜜互動。現場,于波給三四十位“波蜜”給了禮物,自己還收到了粉絲送的生日禮物。在與粉絲掰手腕的互動中,于波謙讓性地連續三次輸給了粉絲。有粉絲拿手牌找于波簽名,簽字筆簽的不是很明顯,有“波蜜”遞上口紅,于波用口紅將名字簽到粉絲手牌上。談及此,于波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付出和陪伴,坦言粉絲就像自己的飯,一天也離不開。“互聯網發酵了粉絲文化,粉絲可以通過多種渠道和有共同愛好的偶像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藝人也可以潛水到粉絲中間看自己的故事。”于波說。

1

在10月1日接受采訪時,演過多部熱門影視劇的于波也自嘲自己屬于“臉熟人不熟”的演員。出道至今,從初出茅廬時在《蕭十一郎》裡飾演的連城璧,到《軒轅大帝》中的黃帝,從電影《忠烈楊家將》裡的楊二郎,到近期熱映電影《新步步驚心》裡的太子爺,這一路,都有他的粉絲跟隨。他甚至還是“皇帝專業戶”,《秀麗江山之長歌行》裡他是更始帝劉玄,《解憂公主》他是漢武帝,《秦時明月》,他成了漢高祖。“我需要更加努力,才對得起粉絲的熱心。粉絲力量、粉絲文化、粉絲經濟,都是說粉絲的影響力,而他們的影響力是正向的還是反向的,更多是要看作為他們的源頭的偶像該怎麼去引導,這也是做藝人該有的責任。”于波說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