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韓流盛會Dream Concert 強大陣容名單公開

Dream Concert(DC)是由韓國觀光部主辦的韓流演唱會,由1995年開始每年都會邀請大量熱門偶像明星出席表演,超過20個單位,每團大約表演2-3首歌曲,歷時超過4個小時,亦會有電視台播放。而演唱會門票價格全場同價且非常低廉,入場觀眾更達數萬人,並歡迎遊客,可以說是一年一度大眾同樂,一起享受韓流氣氛的活動。

相關網站在早前宣佈了有關今年演唱會的資料﹕

Dream Concert 2013
日期﹕2013年5月11日(六)
時間﹕晚上6時30分 (韓國時間)
地點﹕首爾世界盃競技場

網站上還設置了倒數計時器,目前只剩下35天,大家預備好迎接這個韓流大型盛會了嗎﹖

而在另一個日本的購票網站上亦公佈了今年的出席名單﹕
少女時代、KARA、BEAST、T-ARA、Secret、SHINee、SISTAR、INFINITE、4minute、U-KISS、ZE:A、EXO、RAINBOW、BTOB、SPEED、、B1A4、Girls Day、Evol、VIXX。

PS﹕2AM,2PM正在進行行程調整,未知是否出席。

以上名單以官方發佈為準,只是暫定名單,仍有修改的可能。

看見如此豐富的陣容,並且可以一次過目睹眾多偶像們的風采,大家又是否有興趣到韓國參加這一年一度盛大的Dream Concert呢?

文﹕Toffey
圖片及資料來源﹕oilbankcard、tabikobo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