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series!和唱見一起過中秋

Zdarvish1

9月26日和27日,正值中秋放假期間,CONNECT series系列活動來到了北京和上海,分別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絕倫的演出,讓樂迷大呼過癮!此次出演的嘉賓是kain、あるふぁきゅん、nero以及首次參與到演出活動中來的P主——ダルビッシュP。CONNECT series系列活動旨在通過live與現場訪談的環節將日本的唱見與中國的粉絲緊密相連。

nero

26日,CONNECT series系列第一次落地北京愚公移山,同樣吸引了大批忠實樂迷為自己支持的唱見吶喊助威。活動開始前,場地門前就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場內多個應援花籃,快要把會場裝扮成美麗的花園。27日的上海也同樣熱鬧非凡,作為系列活動的第三場落地演出,已經吸引了大批的固定觀眾。更有忠實的樂迷,在參加了北京的活動後,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瀟灑之旅,當即“打飛的”過來上海參加上海的演出,讓主辦方以及唱見們大呼感動!

darvish2

兩場演出的LIVE部分內容基本相同。首先登台的是被粉絲們親切地稱為“小天使”的kain。他以一首抒情的《即使那就是你的幸福》開場,在場觀眾配合著現場燈光揮動著熒光棒,瞬間猶如置身於溫柔的藍色海洋之中。緊接著由著名P主蝶々P創作的《心拍數》前奏響起,引起全場尖叫。kain清澈的聲線、溫柔乖巧的形像牢牢抓住了粉絲們的心,將本次演出順利帶入佳境。在短暫的MC之後,kain特意彈奏了《just be friends》、《心做し》等在粉絲中有著超高人氣的曲子,讓人充分領略到這位擁有“絕對音感”的唱見的魅力。隨後一曲自彈自唱的《我與初音未來接吻了》更是充分展現了他的唱功,作為個人solo的結束曲《活動小醜》演唱完畢之後kain與現場觀眾短暫告別。

colabo4

在粉絲們的歡呼聲中,あるふぁきゅん向觀眾揮著手登上了舞台。她一出場就以一首《愛的劇本》鎮住了全場,會場內的熒光棒也全部變成了紅色。之後演唱了れるりり的名曲《聖槍爆裂男孩》,掀起了本場的第一個高潮,粉絲們都跟著音樂的節奏熱情應援。《妄想稅》與《天樂》更是展現了她那驚人的歌唱力,穩定又不失帥氣的台風讓大家盡情沉浸在音樂的天國之中。尤其是《天樂》的高音部分令全場沸騰。有粉絲情不自禁地大喊著“好可愛”,她也笑著回應了“你們更可愛”。

alpha

第三位登場的是萬眾期待的nero。他一登台,全場就尖叫連連。首先他微笑著演唱了一首《戀愛哲學》,充分展現了他的氣質與魅力,惹得粉絲沉醉不已。隨後又是一首耳熟能詳的《上弦之月》,前奏一響起粉絲們就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nero還特意學習了中文,當場說了一大段的中文,並親切地詢問是否能夠聽懂他的中文,瞬間就拉近了與觀眾之間的距離。一曲《水槽》將會場的氛圍再一次推入了高潮。最後的《Risky Game》更是引爆了觀眾的熱情,他活躍地在台上四處走動與粉絲們互動,笑容比現場燈光更耀眼,成功調動了大家的情緒。

當此次首次加入演出陣容的P主ダルビッシュP背著電吉他登台的時候,現場立刻響起了應援的聲音。三位唱見分別再次登台,與ダルビッシュP合作演唱了他的代表作《Holography》、《Twitter》、《Mr.Melancholy》,無論是幾位唱見與P主的台上互動,還是唱見與觀眾、P主與觀眾的互動,都令粉絲們尖叫不停。

接下來進入合唱環節,nero與あるふぁきゅん合作演唱了《月光潤色女孩》,現場氣氛熱烈。之後kain拿著豎笛上台,先是吹奏了一小段《rain stops, good bye》,然後與nero合作演唱完成了這首歌,演唱途中兩人的深情互動也讓觀眾們驚喜不斷。kain與あるふぁきゅん的合唱曲目則是高人氣名曲《虎視眈眈》。

最後是本系列活動的固定保留節目《12fanclub》,四位嘉賓悉數登場,在台上又唱又跳,全場粉絲更是自發地大合唱。在如此熱烈的氛圍之中,live進入尾聲,無論是演出嘉賓還是觀眾都意猶未盡。

舞台稍作整理之後,嘉賓們再次登場。作為本系列活動的特色之一–提問環節。主持人從現場觀眾的問題中抽幾個,分別對嘉賓們進行了當場提問,更有kain的即興鋼琴伴奏來助興。北京場次被問及印像最深的北京菜,大家異口同聲是北京烤鴨以及不可思議好喝的奶白色鴨湯,あるふぁきゅん更是對椰奶大加贊賞;上海場次的提問,從最喜歡的冰激凌口味到接觸樂器的契機等等。這些輕松有趣的提問以及回答,讓粉絲們更加的了解了自己喜歡的唱見們,不僅僅了解了歌曲,更了解了他們的生活。活動現場一直傳出陣陣歡笑,場面溫馨。

活動圓滿落幕之後,主持人當場宣布了CONNECT series系列活動的將在11月舉行更加盛大的雙城活動!讓大家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