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出席中秋追月為活動獻唱

IMG_ (9)

昨晚是農曆八月十六日的中秋追月夜。陳昭昭受到香港聖約翰救傷隊總區的邀請,出席其追月夜晚會的表演嘉賓。昭昭為活動唱出兩首經典粵語曲《漫步人生路》及《難得有情人》,令現場的氣氛充滿溫暖。

IMG_ (1)

是晚昭昭是義唱身份演出,問到向來熱充慈善工作的昭昭本身是否聖約翰救傷隊的義工?昭昭表示這次是第一次參與St.John 工作,感到非常榮幸。因為明年便是香港聖約翰教傷隊的一百周年,過去近一世紀以來,St .John HK 肩負起香港救急扶危,緊急醫療及訓練工作,一直堅守服務廣大市民的使命。

IMG_ (2)

昭昭在台上致詞祝賀聖約翰救傷隊有更多更多的一百周年,希望以後參與更多義工工作。

IMG_ (4)

香港聖約翰救傷隊現屆總監 -馬正興醫生 頒記念奬狀予陳昭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