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淪落至旺角街頭賣唱﹖(附圖輯)

 

「巨聲2幫」吳業坤(坤哥)於 2011年7月11日晚上,於旺角行人專用區賣唱,吸引了不少巿民圍觀及拍照。坤哥當晚拿着心愛的結他,除了自彈自唱「成名曲」《夢一場》,及偶像盧廣仲的歌曲《我愛你》外,還為他的「巨聲戰友」林欣彤及胡鴻鈞大事宣傳,分別唱出他們的新歌《洗澡》及《飄花》。但是,或許觀眾會問為何平易近人的坤哥,竟然要到旺角街頭賣唱? 原來坤哥肩負着重要任務「拋頭露面」。

 

當晚天公不造美,間中下着驟雨,天氣相當潮濕,令坤哥唱得汗流夾背,他還不時用圍着頸上的毛巾抹面。為了賺取金錢,唯有努力獻唱下去。坤哥身旁有「師兄」林師傑和「師姐」何雁詩為他竭力打氣,使他沒有鬆懈。

 

在演唱其間,他多次向圍觀巿民自我介紹,還提及曾與「夢中情人」周秀娜同台演出。到了演唱尾聲他不甘示弱,唱出自己的新作《我的叉電器在哪裡》。並表示若有幸推出個人專輯,希望有如「師兄」許廷鏗的專輯般暢銷,盼望樂迷多多支持。

 

究竟為何坤哥在街頭賣唱呢﹖原來,坤哥在賣唱結束前向圍觀群眾表示:「今晚的賣唱片段將在《巨聲工房》播出,或可在當中看見你們的樣子,因此敬請留意節目播出時間。」圍觀群眾登時恍然大悟。

 

精彩片段可在以下圖輯瀏覽︰